各位有了媽媽手冊後當然別忘了讓這本手冊發揮到淋漓盡致

但因為我之前換的時候週數還沒很夠所以有很多家都還換不到

拿到最多的都是NB尿布單片或是小手帕、小手套等等

或是要有消費才會再多送首購贈品

P.S.另外的媽媽手冊免費贈品攻略請到[實品照片分享+連結提供] 2019 媽媽手冊 媽媽禮 / 免費贈品 領取戰略這篇文章閱讀(直接點選綠字)

一直最最最期待的就是很多媽媽都在網路分享的麗嬰房寵兒媽媽禮

麗嬰房每年準備的媽媽禮都會有些許不一樣

但每次看到文章分享都會發現有一個共通點就是非常澎湃!

懷孕媽媽必換!

會有一個媽媽包外加很多很多的體驗商品

畢竟是媽媽嘛~~很多東西能省就省、能試就試

今年的媽媽禮我迫不及待就先上官網看了

媽媽禮.JPG

是不是光看到就覺得流口水了

和我一樣很認真在做功課的媽媽就會知道

這個內容真的非常非常豐盛

重點是媽媽手冊免費換!

首先先確定自己有沒有加入寵兒俱樂部的資格了

寵兒俱樂部.JPG

懷孕滿四個月以上~生產前的媽咪們快點帶著媽媽手冊和身分證去兌換吧

那我們現在就出發前往門市參加寵兒俱樂部拿媽媽禮吧

除了拿媽媽禮之外別忘了在家先做功課

將將~~真的別太感謝我都為大家先整理好了

入會優惠.JPG

他們這裡入會當日享購物優惠69折

首購!!!只有一次!只有一次!只有一次!

非常重要所以別忘了精算數字

我們可是要當超級媽媽就要會精打細算

入會當日消費滿3000元送12000元育兒津貼
滿5000元送200元購物金及新生兒內衣
滿10000元送500元購物金

總結以上我覺得最划算的就是買到3000或5000夠回本

一萬就有點超過了哈哈哈畢竟財力沒那麼雄厚

我自己會先準備寶寶約到六個月會使用到的衣物

而且我發現他們育兒津貼的使用方式是預產期的次月每月2號、連續12個月會收到簡訊

內容會有一組購物金序號

憑簡訊至全台麗嬰房使用單筆滿5000元抵1000元2500元抵500元的優惠

序號僅限當月使用,使用期限至當月月底

逾期不可累計至次月

所以代表每個月還是有需要精算的機會

不急著一次在首購採購完

大家可以再努力算算怎樣更優惠

麗嬰房.jpg

到了專櫃後可以發現門市小姐非常熱心

服務小姐.jpg

我和她表明來意後她帶我填資料並細心詢問我還缺哪些用品

不會強迫推銷所以讓我不會精神緊繃

你也知道有時候被逼急了會很想馬上落跑離店

它還會告訴我百貨活動等等讓我可以拿到更多優惠

回到家馬上為大家實拍開箱

大家手上拿到的寵兒媽媽包花紋長這樣

花紋.jpg

上面還有麗嬰房的LOGO

真的好可愛

還不是一般的插畫

外觀.jpg

外袋總共有四個

外袋.jpg

前兩個,側兩個

內裡也有多兩個口袋

內袋.jpg

超大超實用 可以裝超多東西

裡面的體驗品更是豐富到不得了

排開給大家看有多壯觀

內容物.jpg

內容很豐富沒有重複的品項

我特別拍了特寫一一來為大家介紹

1.新生兒視覺刺激專用圖卡

字卡.jpg

2.亞培提供的心美力媽媽營養品一包

媽媽營養品.jpg

3.TS6私密護膚柔濕巾

TS6.jpg

這一個很實用

現在外出時就能用的到

4.母乳儲存袋*2+營養品試飲卷

母乳袋.jpg

這個我應該會再多收集幾個

生產後應該會很需要

5.桂格資料袋

桂格.jpg

這個大小剛好可以裝我的媽媽手冊還有收納一些看診的文件資料

6.喜寶媽媽營養飲品

飲品.jpg

7.隨身藥盒/分裝盒

藥盒.jpg

8.巧虎襪子

襪子.jpg

9.營養補充品*2

補充品.jpg

這個我在當天晚上就試喝了

他建議在空腹或睡前使用

試吃.jpg

可搭配飲品與水加入

味道就像羊乳片磨成粉那樣

奶味又不會很重 很好入口

10.美強生小方巾

小方巾.jpg

毛巾應該是最常會需要的必備品

多準備不會錯的

11.nac nac 防溢乳墊

溢乳墊.jpg

這個是產後餵乳會需要準備的必需品

另外nac nac 品牌還提供下面的品項

12.nac nac寶寶柔濕巾+洗澡露和潤膚乳試用包

寶寶試用包.jpg

以上就是超過十樣豐富到不行的寵兒禮

提供這麼多東西都可以提前先試用再決定要不要購買

有一些則是產後可備用的東西

就可以少準備這些量

真的感謝麗嬰房這麼用心和體貼

心動不如行動

媽媽們快衝啊全部都是免費贈送的喔!!

 

最後分享我的戰利品

戰利品.jpg

我都是準備3-6個月的衣物2-4套左右

紗布衣小手套腳套那些都是必須的

另外還有清洗用的洗滌劑

回家以後可以先拆開將衣服洗好後放入抽真空的收納袋中保存好

就等寶寶的大駕光臨時再拿出來啦!

在知道寵兒俱樂部之前就是麗嬰房的小象會員

我是疼別人家孩子的好阿姨啊

對他們也算是稍有研究哈哈(推眼鏡

 

最新網路申請媽媽禮 更新於此:

https://huangmom.pixnet.net/blog/post/330643072

最新媽媽教室媽媽禮 更新於此:

https://huangmom.pixnet.net/blog/post/336743891

最新寶寶禮 更新於此:

https://huangmom.pixnet.net/blog/post/335051232

月子餐試吃比較 更新於此:

https://huangmom.pixnet.net/blog/post/330652273

 

 

延伸閱讀/ 一次完成!產後報戶口、各項生育津貼申請懶人包

延伸閱讀/ 待產包懶人包 | 完整待產包準備清單

延伸閱讀/ 第一胎 | 懷孕初期問題親身經歷十二答

延伸閱讀/ 第一胎 | 懷孕中期問題親身經歷九問九答


活動公告

首次申請加入雀巢媽媽會員加碼多送限量好孕御守!

(花色自己點選)

黃豆媽咪x紫色奶瓶奶嘴安產御守黃豆媽咪x粉色寶寶安產御守黃豆媽咪x紫色小鴨安產御守


黃豆媽咪.jpg

黃豆媽咪 
HUANG MOM

喜歡嚐鮮、分享、拍照小物但不愛自拍的新手媽媽、老手女人,
滿足於生活小物與設計創新會心花怒放的小確幸人生,
這個年紀可能保有些許文青,但改走一個超值路線。

和我交流

黃豆媽咪星球.png

https://www.facebook.com/HuangMomTaiwan

黃豆媽咪育女誌

 


arrow
arrow

    黃豆媽咪育女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