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很多爸爸媽媽都會找代購買國外的育兒用品,

吃喝拉撒睡用品應有盡有,

營養品、副食品、消毒劑、奶瓶、安撫工具、藥膏....

社團媽媽們常常在開團,

我自己在生完寶寶後也入坑了

 

因為真的選擇很多,

前輩爸爸媽媽們大推很多漂亮又實用的產品就變成必買的,

我自己買出心得後就開始"自己自發性"的開發好用新東西,

安撫奶嘴、安撫娃娃、衣服、推車裝飾...連寶寶還沒用到的副食品盒、研磨器那些都買了

寶寶才剛滿月不久啊~~~)

一個神農嘗百草的概念,

身為愛嘗鮮的媽媽我是"新媽買萬物"(?

國外的用品就是有一個莫名吸引力,

除了品質的保證還有一個流行的新概念吧(聳肩

對於寶貝用在身上的我就更注重了,

衣物要棉質啊~藥膏的品牌要是大廠牌等等~~

 

自從懷孕後,

我現在選購這些塗抹的產品一定會選擇低溫和刺激不引發過敏的,

寶寶出生以後更改為不使用這些速效藥,

含有類固醇那些除非醫生准許不然非必要絕對不使用。

如果寶貝只是小問題,

當然藥性重的就能避免就避免;以天然為主,

癢的時候先冷敷保持不舒服的地方乾燥透氣,

真的不行再使用藥膏輔助。

 

今天要介紹的是家裡最近兩個常備藥膏,

品牌是法國 BOIRON 布瓦宏

真的很感謝台灣廠商代理了好品牌回來

這樣就不用找代購買,

要等時間外也不能保證品質,

(有時候代購生意好,帶很多東西回台灣會拼命塞,外盒會壓損,裡面的藥膏也會變形,但因為有品牌忠誠,自己也不可能飛去國外,所以只能睜一隻眼閉一睜眼,說服自己至少是國外新鮮帶回來的)

推薦大家擁有 Cicaderma 金盞花全效乳膏Dapis gel蚊蟲止癢凝露

布瓦宏 金盞花全效乳膏、蚊蟲止癢凝露.jpg


紀錄1.jpg

Cicaderma 金盞花全效乳膏

Cicaderma 金盞花全效乳膏.jpg

家裡真的很需要一個萬用膏!

我之前都是依照家裡經驗傳承備藥膏,

但發現成分裡面有薄荷,

不是寶寶能適用的,

所以一直在找沒有年齡層限制、全家都可以用的萬用膏。

 

我和易爸爸不能用原先的藥膏是因為擔心塗抹在身上;

抱寶寶時讓她舔到吃到就不好了

金盞花的效果應該多數爸爸媽媽都知道,

現在越來越多品牌都在推出金盞花成分的產品,

這條金盞花全效乳膏標示不另外添加抗組織胺、消炎藥的成分,

讓我放心許多,

照顧新生寶寶隨時都要提高警覺性和安全性(擦汗

所以金盞花全效乳膏就這樣成為我們的家庭成員啦!

 

有時皮膚搔癢時使用,

一陣子就能舒緩不適的狀況;

對淺層的傷口也有修復作用,

常常笨手笨腳到處碰撞破皮,

也能把它拿出來擦。

金盞花全效乳膏質地.jpg

金盞花全效乳膏是偏濁綠色的,

雖然是乳膏;

質地卻非常清爽,

我不喜歡會油膩黏滑的觸感,

有時候太厚重會悶黏反而覺得更不舒服,

還容易到處沾。

 

擠出會聞到藥膏本身的草本氣味,

沒有一些乳膏會有的不舒服油耗味,

使用時薄塗一層,

過一下就先覺得不會這麼癢想抓;

之後慢慢退紅、退疹子,

漸進的修復。


紀錄2.jpg

Cicaderma 蚊蟲止癢凝露

說到BOIRON就屬它們防蚊蟲的產品最有口碑,

它們可是蚊蟲叮咬止癢專家,

今天要推薦的蚊蟲止癢凝露是它們的招牌喔!

Cicaderma 蚊蟲止癢凝露.jpg

前面我介紹的萬用膏也是可以拿來作為昆蟲叮咬用的舒緩藥膏,

所以當我被蚊蟲叮咬時,

我的用法是:

1.先用蚊蟲止癢凝露,舒緩因蚊蟲叮咬造成的肌膚局部搔癢不適

2.沒那麼癢了以後之後就會持續用金盞花全效乳膏保養直到傷口全好

但這是我自己的用法,給大家參考~

蚊蟲止癢凝露質地.jpg

它的質地是透明琥珀色的凝露狀,

擦上去會覺得冰冰的,

有鎮定的效果非常舒服,

氣味一樣散發草本的味道。

推開質地.jpg

原本叮咬位置紅腫的範圍蠻大片的,

塗抹後約十分鐘,

旁邊紅的範圍會先消退~

(大家要記得忍住不要去抓,會癢可以先冰鎮,若蚊蟲很"毒",就要勤勞些多天持續保養使用)

真的很喜歡溫和的修護用品,

推薦給大家唷!

 

以上為我們的個人使用心得,此為保養輔助用品,非宣稱其具療效,使用前及使用中有疑慮務必先詢問家庭醫師唷!

 

購物連結/

MOMO購物首頁 https://easymall.co/2wRuq

YAHOO購物中心 https://easymall.co/2s0jh

蝦皮商城首頁 https://easymall.co/2s8Fl

 


黃豆媽咪.jpg

黃豆媽咪 
HUANG MOM

喜歡嚐鮮、分享、拍照小物但不愛自拍的新手媽媽、老手女人,
滿足於生活小物與設計創新會心花怒放的小確幸人生,
這個年紀可能保有些許文青,但改走一個超值路線。

和我交流


arrow
arrow

    黃豆媽咪育女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