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招待了家人一場"品茶大會",

今天要和大家喝喝茶、暖暖身,

分享這個冬季我新入手的沖泡茶品。

茶.jpg

熱呼呼的為大家端來~

Vita Codes

美顏茶系列

四款茶.jpg

單一口味包裝的臻選盒有四種可以選擇:

補氣黑薑茶、美顏紅棗茶、初戀果粒茶、淨化蕎麥茶

是不是覺得超漂亮、超有質感的!!!

趕快來分享我記錄的特點。


記錄點1.jpg

[標示清楚]

標示清楚.jpg

喝得吃的最在意就是食品安全的問題了,

沖泡的花果原料之前在外面買的有些成分來源不明,

有時連包裝都不完整;

更不用說上面連效期都看不到,

若含重金屬或是防腐劑,還沒起到功效就先傷身,

所以現在我會先選自己曾經使用或是多人推薦的品牌先考慮,

Vita codes所有的成份與來源都在包裝上標示清清楚楚

台灣的工廠生產通過 ISO22000、HACCP國際食品安全驗證

讓我在選用上能更安心!


記錄點2.jpg

[沖煮方式]

以前家裡爸媽燉煮薑湯、養生茶...,

都要去抓中藥或是買一大塊的黑糖、薑自己切、自己算兌水沖煮的比例,

再費工的用鍋子熬煮、試味道,

對我這樣沒有深厚烹煮功力的新手媽媽太有難度了,

或許以後會來嘗試一下,

但現在要照顧新生寶寶真的沒心思與沒時間

 

Vita codes不用自己算比例,

只要備好一公升水量加入一包

沖煮10分鐘熱騰騰的美顏茶就完成了,

完全不含咖啡因可以隨時享用~

在外面買的飲料都沒有這麼健康與實惠的價格,

喝得非常過癮!


記錄點3.jpg

[包裝]

四款包裝.jpg

自認對於生活很重視美感的我,

很多時候買的是一個感覺、一種文藝氣息,

最好放在家中能充當裝飾,

這次Vita codes系列的包裝感覺下了很多功夫,

包含亮面圖騰啦、紙盒用色、素材插畫...等等非常有質感,

這些都是我會看的細節,

後面介紹的禮盒也像是一本美顏秘笈書冊,

連心情都跟著美麗了!


初戀果粒茶.jpg

【初戀果粒茶】

主要成分

接骨木莓果粒、葡萄果肉、藍莓果粒、玫瑰果、洛神花

初戀果粒.jpg

混合很多抗氧化的茶料,

想要元氣抗氧可以首選初戀果粒茶,

熬煮後飄出濃濃莓果香氣,

入口後洛神花的氣味在嘴裡漾開

喝起來是偏酸而帶有些甜味的。

 

這個甜不是像一般飲料的死甜,

清爽、酸甜又開胃,

尤其過年吃得重油重鹹非常膩口,

飯後和家人泡泡茶、聊聊天覺得特別解膩,

我們家中大大小的女孩都很喜歡這酸酸甜甜的滋味~

果粒茶.jpg


淨化蕎麥茶.jpg

【淨化蕎麥茶】

主要成分

使用100%的台灣蕎麥

淨化蕎麥.jpg

濃郁而純粹的穀物清香,

感受無負擔保養身體的健康茶飲,

我自己最偏好這個口味,

在午間沖壺茶,

乾淨清甜的口感能讓我沉澱思緒

 

另外爸爸回饋感受喝蕎麥茶在他這個年紀也不用擔心,

像他雖然愛喝熱飲但怕市面的產品含咖啡因怕晚上睡不著,

所以平常都不敢泡茶和咖啡了,

而Vita codes全部茶飲都不含咖啡因~

喝起來甘甜、好入喉,

身體暖暖的更好入眠啦

蕎麥茶.jpg


 

美顏紅棗茶.jpg

【美顏紅棗茶】

主要成分

紅棗、薏仁、玫瑰

美顏紅棗.jpg

撲鼻的是濃濃紅棗氣味,

細細品嘗又可以喝出更多層次,

濃郁且滑順,

熱熱喝出一杯好氣色~

姊姊除了初戀果粒茶也非常喜歡美顏紅棗茶,

紅棗養身又補氣,

不需要繁瑣的燉煮與擔心原料來源,

對於非常重視養生的她非常心動,

最後幾包都被我姊打包回家了

紅棗茶.jpg


補氣黑薑茶.jpg

【補氣黑薑茶】

主要成分

黑糖、紅棗、薑

補氣黑薑.jpg

特別推薦大小女孩們入手這盒補氣黑薑茶,

我平常本來就有喝黑糖薑茶的習慣,

我們家有兩個大女生(加媽媽三個),

爸媽總會在家準備黑糖薑茶塊,

常常都會切來熬煮給我們喝。

 

現在不用這麼費工了,

有Vita codes超方便~

不用擔心保鮮問題,

一包直接倒入壺中煮十分鐘,

裡面另外加入了紅棗更有補氣效果,

一邊沖煮時最熟悉的氣味充盈整個家中,

品飲時被暖暖熱氣瞬間包覆全身,

冷冷的天與經期後有些氣虛時,

喝上一壺最舒心!

黑薑茶.jpg

每個人喜歡的香氣與品飲口味不同,

Vita codes在我們家都有支持的愛好者,

一次備齊四種口味招待親朋好友時能滿足各個成員

準備給家人的伴手禮另外推薦美顏茶四享禮盒


【美顏茶四享禮盒】

禮盒.jpg

[包裝體面]

質感.jpg

設計過的包裝顯得很有質感,

放在我的層架上就像一本美顏書籍,

完全無違和~

[口味齊全]

包羅四種.jpg

每個人的喜好不同,

最好的方式就是備齊最多選擇,

把心意最大化滿足每個人的味蕾,

今天想喝什麼就煮什麼

來一杯好氣色.jpg


黃豆媽咪.jpg

黃豆媽咪 
HUANG MOM

喜歡嚐鮮、分享、拍照小物但不愛自拍的新手媽媽、老手女人,
滿足於生活小物與設計創新會心花怒放的小確幸人生,
這個年紀可能保有些許文青,但改走一個超值路線。

和我交流

黃豆媽咪星球.png


arrow
arrow

    黃豆媽咪育女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