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迎接我的大寶後,新手媽媽我也開始變非常勤勞,

想要製造一個最乾淨的環境、最安全的育兒空間,現在會把家事的重心放在居家清潔上~

今天要來介紹我最近使用的輕巧型吸塵器:

Abee 快譯通 VC333

2 in 1 直立/手持 輕.淨吸塵器

Abee 快譯通 吸塵器 VC333.jpg

平常孩子的爸其中一個嗜好就是研究與把玩3C用品,所以我們家用過的吸塵器也不算少,

但我發現多數吸塵器的重量偏重,對他大男生來說沒什麼,但我操作起來還是會非常吃力,久持手腕會痠痛和疲勞。

所以希望可以試試比較輕型的吸塵器,發現快譯通這台吸塵器主打輕巧型滿足我的需求,

這裡整理了幾個我平常使用的特點~

第一個就是我剛剛提到的:

紀錄1.jpg

輕便

配件簡單.jpg

不知道媽咪們有沒有和我有相同的煩惱,就是對於配件多很沒輒

VC333放在箱子裡加上主機也才只有四個配件

配件都這麼簡便,很可以~

非常適合像我一樣育兒中已耗盡腦力的媽媽(大笑

 

除了配件簡便外,

這台VC333最大的特點就是把吸塵器輕量化,

整體重量不到一公斤

單手操作不會覺得笨重卡手,

而且機體雖然輕盈,吸力完全不打折扣!

可是具備400W的大吸力唷,

家中掃除的灰塵毛髮難不倒它~

看看這令人吃驚的"戰利品"

吸塵結果.jpg

紀錄2.jpg

加長電線

4m電線.jpg

不但把吸塵器輕量化讓操作更順手外,

特意加長到4公尺的電線

讓掃除時通電吸力穩定,

操作掃除的範圍也加大

像我們家門口是無配置插座,

但因為有加長電線的關係,

我能直接從客廳打掃到門口都不用煩惱

紀錄3.jpg

吸頭

裡面有兩個吸頭能針對不同功能選用,

搭配長管後自己決定要加長變短,

利用更換吸頭針對適合的環境狀態打掃

>地板刷:

地板刷.jpg

全家的地板都能搞定,

使用延長管和可擺動頭的地板刷,

不用辛苦彎腰端下,

沙發下、床板下、落地櫃子後都沒問題~

沙發下清潔.jpg

>二合一扁吸刷:

可活動更換的二合一吸頭,窄而長可深入縫隙。

扁吸頭

二合一扁吸頭.jpg

隙縫清潔特別適合,

可以深入窄小的空間吸塵,

像是櫃子的隙縫、車上都很適合。

櫃子隙縫.jpg

毛刷吸頭

二合一吸頭-毛刷.jpg

像我們家的玻璃軌道、小細縫處,

可以一邊刷起大顆粒髒汙,再被吸除。

使用前後.jpg

自己也不敢相信本來玻璃軌道怎麼這麼髒...

不過使用VC333一下就清除得差不多了~

紀錄4.jpg

HEPA濾網

濾網.jpg

這台吸塵器除了輕巧的賣點外,

還配置使用HEPA濾網,

可過濾攔截懸浮微粒,

而濾網升級不代表使用方式就會變繁瑣複雜,

他們也標榜可直接用水洗,

可直接沖洗.jpg

洗完後晾乾即可供下次繼續使用,

不但好清理,環保又不用另外花錢買耗材,

很得我心

 

這是一款主推輕量型的吸塵器,

以平價的價格就能到手,

雖然沒有超猛功能但居家清潔已夠用,

也可以免去繁瑣操作流程,

輕巧好上手、好收納不佔空間、簡單掃除,

妳可以在它身上看見這些優點。


黃豆媽咪.jpg

黃豆媽咪 
HUANG MOM

喜歡嚐鮮、分享、拍照小物但不愛自拍的新手媽媽、老手女人,
滿足於生活小物與設計創新會心花怒放的小確幸人生,
這個年紀可能保有些許文青,但改走一個超值路線。

和我交流

黃豆媽咪星球.png


arrow
arrow

    黃豆媽咪育女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