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葉系列.jpg

大家有沒有注意到前陣子貝親新上的寶寶系列,

前陣子我們也換上了桃葉的沐浴保養組合:

桃葉爽身乳液、桃葉泡沫沐浴乳

 

這系列不但有漂亮的粉色包裝,

讓媽媽少女心瞬間爆棚,

最大的特點當然是成分內添加桃葉精華萃取,

對肌膚是極溫柔的植物性滋潤保濕成份

下面簡單分享我們的使用紀錄:

桃葉爽身乳液.jpg

桃葉爽身乳液

打開紙盒包裝,

就看到粉嫩嫩的瓶身,

很意外的本來看到品名以為會是桃子香氣,

實際塗抹發現完全沒有氣味,

仔細閱讀包裝,

除了不添加香精是這系列的堅持,

另外也不添加色素、酒精等易有肌膚負擔的成分,

更溫和、不容易致敏,

讓我們給Ann使用更安心。

 

而使用乳液時最怕的就是黏膩感,

尤其寶寶肌膚易敏感又嬌嫩,

像Ann身體上有不舒服很容易就會用哭哭抗議,

桃葉爽身乳液的質地是偏水感半透明的液狀,

更像是精華液,濃郁但不黏膩,

除了桃葉萃取外還選用同樣為保濕成分也能呈現清爽的植物性成分蘆薈精華,

倒出後用掌溫推開很快就被吸收了,

質地.jpg

我和爸爸也自己體驗,

水感好推勻、易吸收,

如同品名一樣是一款很棒的爽身乳液

繼之前的乳液使用完後,

換成這罐桃葉爽身乳液也通過Ann的認可啦!

桃葉爽身乳液.jpg

我們固定在Ann洗澡後幫她全身擦乳液,

日常遊戲時,

四肢因摩擦乾燥也會幫她局部補擦,

讓她的皮膚維持水嫩光滑的狀態是父母的驕傲啊~

桃葉爽身乳液.jpg


桃葉泡沫沐浴乳.jpg

桃葉泡沫沐浴乳

和同系列的乳液一樣無添加香精,

擠出時完全聞不到氣味,

Ann就不會有要適應新氣味的問題。

沐浴乳.jpg

換了它讓我覺得最棒的是大大增加方便性,

不同於之前讓Ann使用的沐浴乳,

桃葉泡沫沐浴乳一擠出就是泡沫慕斯的型態,

泡沫質地.jpg

細緻綿密、方便快速,

直接擠在海綿或方巾上就可以幫Ann開始搓澡,

讓她有更多自由玩水時間!

乖乖洗澡.jpg

讓爸爸刷腳腳.jpg

洗後肌膚不會因過度清潔而粗糙緊繃,

擦乾後用桃葉爽身乳液幫她全身保養一下,

寶貝的沐浴保養簡單不繁瑣,

她也更愛洗澡啦!

開心洗澎澎.jpg

罐裝的使用完能回購補充包填裝,

環保又方便,

對氣味較敏感的寶寶,

這一系列很值得入手

黃豆媽咪的貝親紀錄.jpg

身為貝親迷的媽媽我會在 貝親日記 圖文紀錄所有挖掘到的寶物,
爸爸媽媽可以在我的文章目錄中找到他們,
目前也在陸續開採中(我挖 (我挖 (我挖

我是黃豆媽咪.jpg


arrow
arrow

    黃豆媽咪育女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