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分享黃豆媽咪幫Ann寶貝準備彌月蛋糕的紀錄~

第一次露出我的隱藏口袋名單!!!

 

準備Ann寶貝的彌月對我來說是身為媽媽階段性的大任務,

是非常重大的紀念日一定要熱鬧慶祝一番、宣告天下~

向親朋好友打招呼、傳遞愛的訊息:

我的寶貝登入地球挑戰成功,初入大家庭,請多多指教!

黃豆媽咪的兔兔Ann寶貝

ANN.jpg

(只差敲鑼打鼓(?)

在月子中心就開始拍彌月照、準備慶祝方式、統計人數、設計活動...,

甚至在孕後期就提前開始試吃油飯、蛋糕,

就怕沒有好好紀念這個重要日子!!

 

但彌月蛋糕的品牌真的太多太多,

喜歡的口味吃到後面也分不出來,

而且因為年紀到了輕熟女年紀(不願承認已熟)

身邊親朋好友開始燒起結婚懷孕潮,

雖然各品牌的彌月蛋糕都好吃但發現選擇的重覆性很高、很容易吃膩

熱愛嘗鮮還有喜歡與眾不同(不合群又不按牌理出牌)的媽咪我就是要找個很不一樣的!

(來個特色比拼?)

最後就發現今天要分享給大家的糕點品牌,

"講究使用在地天然食材"又"富含溫暖意義背景",

完全正中兼具理性(食材天然)又感性(品牌溫暖故事)、非常矛盾的我,

齁齁齁,就決定是他了!

今天的主角:虎珍堂

黃豆媽咪+虎珍堂.jpg

(讓我自己畫了這幅圖滿足融入他們溫暖故事的心願(?)

 

這個位在雲林的虎珍堂應該有很多當地和外地老朋友早就認識,

他們是雲林十大伴手禮名店

地瓜開發出各式各樣的糕餅與甜點,

原名是虎屋,今年升級為虎珍堂重新開始,

持續在產品、服務上推陳出新,

新的包裝、研究新糕點~

但不變的是材料採用雲林當地農作-地瓜

發揮創意將地瓜的風味融入甜點中做出特色、變化,

也累積聲望不斷吸引新客嘗鮮和饕客們駐足與回流,

他們更有個使命般的責任將原本當地看似不起眼的地瓜發揚光大!

就像用這些地瓜甜點們訴說熱愛故鄉的情誼,

展現的濃濃愛意都令我為之動容啦

 

說了對虎珍堂的個人印象與分享自己調查的資訊,

重頭戲回到介紹我手上的蛋糕,

黃豆媽咪馬上來開~箱~囉~

趕緊端來他們超好吃的憨吉濃濃乳酪-經典原味

蛋糕上桌.jpg

沒有過多裝飾卻能顯出蛋糕的質感,

蛋糕.jpg

隨便拍、隨便美、隨便文青!!!

看看色澤多美啊

蛋糕色澤.jpg

說到這美麗顏色就是我要先分享給大家蛋糕的特色

特色一-01.jpg

嚴選在地天然食材

前面就有特別提到虎珍堂的蛋糕都會使用雲林當地的地瓜(憨吉)當作原料,

當然我手上這經典原味的"憨吉"濃濃乳酪也不例外~

原料可是用新鮮的現烤地瓜加上紐西蘭純乳酪下去製作的!

 

到了這個年紀已不愛一些用了很多色素啊、奶油啊裝飾的糕點,

因為畢竟要吃下肚怕造成身體負擔,

除非是要在大型場合上布置裝飾用的蛋糕,

就會講求多花樣且精緻(基本當裝飾只會吃幾口)~

 

虎珍堂蛋糕用漂亮色澤、樸實的外觀就能吸引目光,

無添加色素的自然光澤.jpg

原料更講究以天然為主,

色澤來自地瓜本身、完全沒有添加色素

裡面也沒有不當添加物(香精、防腐劑等等),

使用些許砂糖調色而已,

主要甜味則是來自地瓜與龍眼蜂蜜唷,

家中的大人小孩都可以安心大口大口吃

利用在地食材結合出真實美味且健康的糕點就是他們的小心機~

齁~這樣貼心準備給親朋好友們的我自己超驕傲的!

也是我的小心機(噓!別說出去)

漂亮蛋糕表面-01.jpg

而說到口感呢~

就是接下來要說的第二個;也是最重要的特色~

特色二-01.jpg

蛋糕創新有特色

我的寶貝獨一無二,

當然希望回禮給親友們可以來些特別、體面的~

除了上面介紹虎珍堂用天然的真材實料製作蛋糕,

最重要當然就是要好吃、吃完讓人有記憶性啦!

盒裝外觀.jpg

他們的蛋糕採低溫宅配,

收到的蛋糕很圓、很完整漂亮喔~

保存方式則是冷藏可放三天;冷凍可放一個禮拜,

切蛋糕囉.jpg

冷凍拿出來用冷藏退冰的時間可以這樣抓:

若是喜歡帶一點硬度的口感,

我建議放室溫半小時~一小時左右,

(晚餐上桌時把蛋糕拿出來放,吃完晚餐剛好切蛋糕吃)

我和易把拔都覺得帶有點冰涼度與硬度的最好吃!

內裡則有兩個層次,

已退冰的外層是軟綿綿的口感;

中間未退冰的區塊很像在吃冰淇淋沙沙的!

切片.jpg

若想品嘗軟綿綿的乳酪蛋糕,

則放冷藏8小時左右,

(早上上班時從冷凍拿到冷藏放,下班回來吃完晚餐從冰箱拿出來)

咬下去的口感就是直接化在嘴裡的,

很軟、糕體很細緻;口感細膩!

 

首先撲鼻的是乳酪香,

而入口就會有地瓜的香氣浮出,

地瓜帶出的蛋糕風味很獨特,

和一般蛋糕死甜、甜膩的口感不同,

我和易把拔覺得是有層次且順口好吃的蛋糕,

超推未完全退冰的蛋糕口感!

 

如果平日不常吃甜的把拔馬麻我則建議可以另外配杯茶,

就不會覺得甜度那麼高了唷~

尤其在家擺設下午茶一口蛋糕、一口茶,

一不小心就讓人再多吃幾塊!

 

口味好吃又獨特,

親友知道是地瓜做的覺得非常意外,

大家的接受度很高,

也是他們第一次吃到這麼特別的乳酪蛋糕,

完全沒有"撞蛋糕"的問題,

特色彌月蛋糕這樣準備就對了

特色三-01.jpg

質感包裝設計

質感上蓋.jpg

虎珍堂的用心在包裝上也能看的見,

帶點傳統、古色古香的選色,

再加上商品的包裝紋路質感結合東方青花瓷跟地瓜園的意象,

除了呈現質感更賦予意義,

彌月蛋糕.jpg

尤其是我的憨吉禮盒橘和地瓜糕點神搭配~

畢竟是彌月送禮,

包裝就代表了顏面,

能讓收禮者還沒品嘗時就愛上有質感的彌月禮,

太體面啦~~大大加分

收送禮物的雙方都開心!

彌月小卡.jpg

另外虎珍堂也能幫忙製作彌月小卡,

可選擇是否要放寶寶照片、資料,

各有兩款可以選擇唷!

訂購五盒以內一張小卡只需要8元就能加購,

六盒以上則是免費提供的~

是不是很貼心

質感包裝-01.jpg

總結以上,

若計畫到雲林旅遊,

一定要走一趟虎尾到虎珍堂買個特色伴手禮唷,

超有特色的菓寮店就位在中山路,

是被虎珍堂用心整修從日據時代保留50年的屋子呢,

店裡店外保留的禪風美學更是打卡的好景點!

Ann是小小代言人.jpg

(這小小孩是想自己拿蛋糕還配合歪嘴!?)

 

最後提供黃豆媽咪幫大家整理的彌月蛋糕試吃方案:

孕媽咪憑媽媽手冊可享虎珍堂全系列商品6折優惠試吃,

(宅配運費225元另計)

而有計畫在虎珍堂購買彌月蛋糕的媽咪也能到府免費試吃片裝的蛋糕,

虎珍堂很有誠意、很貼心餒!!

想多了解試吃內容、方式可直接詢問溫柔熱心的小編唷

虎珍堂.jpg


黃豆媽咪.jpg

黃豆媽咪 
HUANG MOM

喜歡嚐鮮、分享、拍照小物但不愛自拍的新手媽媽、老手女人,
滿足於生活小物與設計創新會心花怒放的小確幸人生,
這個年紀可能保有些許文青,但改走一個超值路線。

和我交流

黃豆媽咪星球.png


arrow
arrow

    黃豆媽咪育女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