雀巢1000天營養計畫

說到媽媽禮,雀巢1000天營養計畫絕對是手刀申請的項目,我自己第一個就先申請它!

孕期中~寶寶3歲以下的媽咪皆可索取,收到的媽媽禮用精美盒裝+紫色襯紙包裝,就像拆開一個精美的禮物盒。

外包裝.jpg

精美包裝.jpg

文章標籤

黃豆媽咪育女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23全台婦幼展統整

懷大寶時身體狀況許可下我都會參與婦幼展,除了有媽媽教室補充知識、試吃試喝、還有大會提供的抽獎、消費禮...,當然還有各品牌提供的媽媽禮,一天就能快速收集到很多戰利品。

黃豆媽咪在這幫大家統整了2023年目前已公開展期消息的全台婦幼展,別忘了提早預約、提前索取免費票與抽獎及預約活動比賽資格。而疫情的關係,孕媽寶媽還是要評估一下環境及身體狀況再出發唷!(盡量要有家人陪伴,除了可以互相照應外,而且有時也會有夫妻同行的雙倍驚喜!)

2023年度全台婦幼展統整

此篇文章會持續更新到今年底,爸爸媽媽可以隨時回來查閱最新消息~另外因疫情關係,有可能會臨時取消及停辦,務必以官方公告為準唷!

 

文章標籤

黃豆媽咪育女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褲型尿布比較懶人包

今天要和寶爸寶媽分享黃豆媽咪整理的褲型尿布懶人包,當初挑選兩寶尿布發現網路現有的褲型尿布參考資料較少,就只好一次購買多個品牌自己比較。

最近特別想認真研究品牌間的差異,找了9款褲型尿布來記錄,也把這次的量測結果一起分享給大家。(我們家的實驗僅供參考,不要將結果當成選購的完全依據,建議大家先試用再判斷是否適合自己的寶寶唷!)

黃豆媽咪x褲型尿布比較懶人包

我選擇方便在網購平台購買及親友推薦的褲型尿布,篩出這些自己想比較的品牌:麗貝樂、幫寶適、滿意寶寶、妙而舒、好奇、Parasol、Noopii

而部分品牌又依功能需求細分系列:

文章標籤

黃豆媽咪育女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4/5修改)尿布申請紀錄分享

除了之前分享的媽媽禮和寶寶禮紀錄,這次特別將尿布品項獨立出來整理一篇懶人包。而因聚焦主題為尿布,故會多收錄之前媽媽禮、寶寶禮文章內沒有寫入的付費尿布品牌,著重收齊尿布品牌目前的活動、申請方式、價格及網址等。

接下來也會陸續申請新品牌並長期更新,讓有需求的孕媽、寶媽可以參考,歡迎有空沒空回來瞧瞧~

尿布試用包申請紀錄

p.s.1 尿布本身免費但若需收人工處理費、物流費...,無論是否為第三方收取,只要爸爸媽媽(消費者)需"付錢",文內我都統一歸類為付費尿布

文章標籤

黃豆媽咪育女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2024年藥局媽媽禮、婦嬰用品店及其他實體通路領取紀錄

這裡記錄我在實體通路拿到的媽媽手冊禮品牌、申請方式、媽媽禮官網連結及媽媽禮內容物實拍開箱。

因原先媽媽禮懶人包的品牌超過50家導致資料過多會載入過慢,所以這次將藥局媽媽禮及婦嬰用品店媽媽禮等獨立出來,日後實體通路領取的品牌皆會慢慢轉移更新至此篇媽媽禮文章。

2024實體通路媽媽禮

網路申請媽媽禮請看這篇>> 網路申請媽媽禮

媽媽教室媽媽禮請看這篇>> 媽媽教室媽媽禮

文章標籤

黃豆媽咪育女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之前實體活動引起不少關注,

Joie今年又有闖關活動啦!!

早鳥報名可獲得獨家尊寵禮:

Joie 萌夏召集令

萌夏召集令

文章標籤

黃豆媽咪育女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