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和媽咪分享我產後使用的洗沐用品:

奇妮孕哺 COSVITAL

薑精油洗髮乳、潤絲精華乳、沐浴乳

薑精油洗潤沐浴組合.jpg

瓶身是不是超美的!

這系列揮別我腦海"薑"是屬於"中式傳統"的想法,

用美美質感瓶身設計擄獲我的心

最好用的洗沐組合.jpg

說到產後用品大家應該都會第一想到使用薑汁沐浴,

孕期讓我經歷很多疼痛,

很多前輩媽媽都大推薑汁舒緩產後身體不適,

讓我非常心動!!

 

但像我沒有婆婆和媽媽幫忙坐月子,

新手媽媽帶新生寶寶還要學熬煮薑汁太困難了,

而且最近一直掉髮讓我非常焦急

正煩惱時發現奇妮孕哺

竟然有薑精油系列的洗沐用品!

太貼心了

 

原本在沒有使用過之前,

對於薑的沐浴用品我以為就是有點辣辣刺刺的像以前抹的發熱塑身霜那樣,

懷抱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入手,

使用後完全打破我的想像與迷思!

先看看我的影片整理,再看我的紀錄


 COSVITAL 薑精油洗髮乳

洗髮.jpg

一開瓶就可以聞到透著純淨而非常舒緩人心的精油香氣,

完全不刺鼻也不辣眼~

泡泡.jpg

而實際塗抹在頭皮上也不會覺得刺激不舒服,

一邊清潔髮絲一邊按摩頭皮,

刺激毛囊、減緩落髮問題。

洗後頭皮會溫溫的,

就像在讓頭皮喝杯溫暖的薑茶一樣!

 

尤其從孕期時就時常頭痛,

產後頭皮狀況不太穩定,

現在覺得緊繃感和不適感漸漸被釋放,

活絡頭皮不刺激,

能明顯感覺頭皮不油膩、清爽的感覺,

洗得很乾淨、清爽舒緩。

 

洗完後的頭髮也比較蓬鬆,

看起來髮量更多更豐盈,

連我孕期前到產後留長頭髮都不覺得負擔

而有髮尾乾燥困擾的媽咪,我另外推薦搭配 COSVITAL 薑精油潤絲精華乳

潤髮.jpg

質地抹起來不黏膩;一樣不刺激眼鼻,

一系列的薑精油香氣,

在洗頭與潤髮時覺得特別放鬆。

 

我是輕度受損髮(孕前有燙捲),

除了頭皮乾癢、落髮問題外,

自己又很喜歡留長髮,

髮尾中後段有捲度的部分容易因為乾燥而斷裂分岔,

頭髮看起來毛躁無光澤。

經過長時間使用薑精油潤絲精華乳修護養髮,

感覺慢慢被滋養修護,

現在摸起來髮絲不但蓬鬆外也柔順多了。

 

薑精油洗髮乳與潤絲精華乳的搭配下,

感受頭皮狀況變得穩定,

不容易出油或是發癢不適,

減低因為抓頭皮而落髮的狀況

讓乾枯毛躁的髮尾滑順許多、更有生氣~

COSVITAL 薑精油沐浴乳

沐浴乳.jpg

和我一樣孕期因壓迫而有下肢水腫困擾的媽媽,

我很推薦使用薑精油沐浴乳唷!

使用時我會擠在浴球上,

豐厚綿密的泡泡量會更為明顯:

泡泡生成.jpg

除了有效的沐浴清潔去除髒污、皮屑油脂...外,

可以順便幫自己輕柔的按按身體,

放鬆緊繃的肌肉。

 

尤其孕後期、產後不舒服的狀況越明顯,

問題樣樣來,

肩頸痠痛、腰痠背痛、腳更是腫得不想話,

使用薑精油沐浴乳好好洗個舒服的熱水澡,

釋放身體壓力與疼痛~

 

洗淨的效果優異又能維持滋潤保濕的狀態,

皮膚摸起來光滑不粗糙,

薑精油沐浴乳不但舒緩身心也有淨味效果,

覺得特別溫暖!

洗完澡、吹頭、保養後就可以好好睡覺了,

感受完全被奇妮孕哺疼愛的感覺

使用奇妮孕哺疼愛自己.jpg

使用這一系列薑精油洗沐組合,

舒緩疲勞感也改善毛躁髮尾問題,

讓我感覺更舒服放鬆,

產後對自己也能更有自信唷!


黃豆媽咪.jpg

黃豆媽咪 
HUANG MOM

喜歡嚐鮮、分享、拍照小物但不愛自拍的新手媽媽、老手女人,
滿足於生活小物與設計創新會心花怒放的小確幸人生,
這個年紀可能保有些許文青,但改走一個超值路線。

和我交流

黃豆媽咪星球.png


arrow
arrow

    黃豆媽咪育女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