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黃豆媽咪要帶來貝親 夢幻小花禮盒的分享,

它是Ann最近非常喜歡的寶盒

小花禮盒.png

說到準備固齒器,

其實在產前也囤了不少,

每次都會被顏質高的用品吸引,

而在育女前根本不知道這些小東西也有差,

以為覺得可愛、我很喜歡的;寶貝也會喜歡,

實際給Ann用發現她也是會挑的!

有些咬一下沒興趣就放在旁邊了,

等於沒有讓固齒器正常發揮到功能。

 

綠色小花在媽媽社團可是赫赫有名,

到官網找小花時看到蜜桃小花的配色完全被吸引,

但怎麼知道寶貝會喜歡哪個?

這時推薦大家可以和我一樣入手這個禮盒,

一次有三種小花,讓寶寶自己選擇,

買下來也比較划算(自己說

 

小花禮盒組裡有蜜桃小花、橘色花瓣、紫莓星星,

很意外的這三朵花都超受Ann的愛戴!

尤其蜜桃小花更讓她愛不釋手,

可見我眼光獨到啊(撥髮

來帶大家認識他們~

小花固齒器.jpg

外觀

蜜桃小花

蜜桃小花.jpg

橘色花瓣

橘色花瓣.jpg

紫莓星星

紫莓星星.jpg

細部設計

材質

每一個花瓣都咬咬看.jpg

結合軟硬材質分布不同的區域,

對於寶寶的口感也會有所區別,

Ann會自己去嘗試與學習,

並且找到"把手"讓自己拿更穩固。

把手

ANN自己拿小花.jpg

細長型的蜜桃小花讓Ann的小手很好抓握,

其他兩款都有挖洞可以手拿,

讓她不容易吃到一半掉落而哭鬧。

寶貝可以自己拿.jpg

鈴鐺

鈴鐺.jpg

三款裡都有鈴鐺能引起好奇、轉移注意力,

當Ann開始進入哭鬧的情緒時我會先忽快忽慢的由遠方接近她,

目的讓她對小花產生好奇、盯著它做聯想、觀察它的動向,

進而忘記"要哭鬧"這件事。

轉移寶寶注意力.jpg

而鈴鐺我觀察過它還特別做成一半白色一半黑色的設計!

變化

除了鮮豔的顏色非常有辨識度,吸引寶貝目光外,

花瓣細節.jpg

細節設計.jpg

三朵小花的花瓣上有不同的紋路、凹凸、厚度、挖洞...等設計,

以一朵花有4個瓣算,

這樣就有12個變化了~

寶貝可以藉由觸摸與啃咬按摩牙齦、感受它們的不同唷!

(覺得我的手為了展示它們也更靈活了)

寶貝的實際評價

今天的美食評論家是Ann,

雖然現在還不能口述好吃好吃,

但可以藉由觀察她滿足的表情知道~

超愛吃.jpg

Ann的小花日常.jpg

最愛吃的小花們.jpg

我和易爸比發現她特別喜歡蜜桃小花,

總會找到多種她喜歡啃咬的方式和角度~

反著吃.jpg

她現在會自己在床上撈起來玩,

每次看到她快樂啃食,

媽媽都會眼冒愛心被融化

連易爸比都會主動和Ann玩耍!

爸爸視角.jpg

雖然看到易爸比傳圖炫耀的時候想"他不知道那是Ann吃的固齒器嗎"

但看到Ann跟爸爸玩得這麼開心,

自己也不自覺跟著笑

爸爸是女兒控;女兒是爸寶,

兩人的互動真的很可愛!

 

如果爸爸媽媽正在尋找固齒器,

小花我蠻推薦大家試試看,

滿足口腔需求、穩定寶貝情緒,

還能享受親子互動遊樂~

我和Ann寶貝.jpg

黃豆媽咪的貝親紀錄.jpg

身為貝親迷的媽媽我會在 貝親日記 圖文紀錄所有挖掘到的寶物,
爸爸媽媽可以在我的文章目錄中找到他們,
目前也在陸續開採中(我挖 (我挖 (我挖

我是黃豆媽咪.jpg


arrow
arrow

    黃豆媽咪育女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