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分享使用貝親輕便型吸乳器的日記,

感謝這個貼心小秘書的陪伴:

大豐收.jpg

貝親

GoMini

單邊電動吸乳器

貝親GOMINI.jpg

GoMini機身的霧面光暈+柔和配色,

非常有質感!

前端的粉色就像🌸櫻花綻放在手上~

GOMINI.jpg

因乳量偏多所以當初沒有考慮手擠式,

使用GoMini前則用過其他兩款電動吸乳器,

當初在月子中心時是大台家用型,

而後因為有外出需求所以購買了小台攜帶款,

體驗GoMini後才真的體會什麼是輕便、適合攜帶!

貝親GOMINI紀錄.jpg

筆記.jpg

評比.jpg

這裡也整理幾個GoMini非常棒的特點和大家說明:

GoMini比我之前購買的攜帶型吸乳器機身還要輕巧許多,

gomini比較圖.jpg

吸乳器比較.jpg

縮減充電電池的空間,

從上圖能發現比我原先買的吸乳器省下了近1/2的體積,

實際量測重量只有145g,

輕巧.jpg

厚度上也有明顯的縮減,

體積與重量達到最輕巧便攜、可一手掌握。

外觀又是我喜愛的粉嫩配色,

白與櫻花粉著實讓我愛不釋手!

 

而移除充電電池設計同時也提供更高的安全性,

外出時可直接接上每天都會攜帶的行動電源供電;

在家中則可直接插於插座,

省空間又輕鬆方便!

 

功能按鍵只有四個,

分別控制開關機、吸力強弱、吸乳模式切換,

功能鍵.jpg

操作直覺容易、好上手,

清楚的花瓣燈可展示模式與強弱,

雖縮減了體積與重量卻不失功能實用性。

 

尤其吸乳準備模式模擬按摩的力道,

能讓乳汁慢慢分泌、不疼痛,

進入吸乳模式時能調整到適合自己的吸力,

下次使用也會記憶前一次的強度,

提示燈號.jpg

定時使用讓我乳量能維持穩定,

不用煩惱乳量不夠~

是當媽媽的小確幸與成就感!

 

儲乳瓶擠乳.jpg

GoMini吸乳配件是對應寬口的口徑,

在盒中也另外附上儲乳瓶,

擠完後可裝上貝親的拴蓋、奶嘴直接餵寶寶喝,

或旋上瓶蓋放於冰箱保存。

可以直接喝ㄋㄟㄋㄟ.jpg

我也另外在附近藥局多購入三個一組的貝親儲乳瓶,

可堆疊存放在冰箱中,更省空間~

若感覺乳量較多則會改接貝親的寬口奶瓶,

改接寬口奶瓶.jpg

這樣就不用一次用掉一個以上的儲乳瓶,

非常方便!

 

細節上GoMini有吊飾孔設計,

綁上背帶或手環就能掛在身上與手上,

讓安全性與便利性再提升。

可增為雙邊吸乳.jpg

另外只要再購買一套吸乳配件,

就能同時操作雙邊吸乳

讓擠ㄋㄟㄋㄟ的效率倍增啦!

 

隨著寶貝月齡增長,

外出要攜帶的品項與重量增加,

加上考量之後若返職場,

勢必要再精簡自己的出門用品,

輕巧型的GoMini讓全職媽咪在家或是外出都可以輕鬆操作,

也方便職場媽咪每日攜帶使用,

非常推薦這款便利與功能實用性兼具的電動吸乳器!

GOMINI吸乳器2.jpg


黃豆媽咪的貝親紀錄.jpg

身為貝親迷的媽媽我會在 貝親日記 圖文紀錄所有挖掘到的寶物,
爸爸媽媽可以在我的文章目錄中找到他們,
目前也在陸續開採中(我挖 (我挖 (我挖

我是黃豆媽咪.jpg

 


arrow
arrow

    黃豆媽咪育女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