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千萬別在最好的年齡裡,吃得最胖,用得最差,活得最便宜。]

Vogue雜誌在摘錄北京女子圖鑑時下的精句標題讓我特別有共鳴。
 

現在就算當了媽媽,

我還是會每天閱讀、保養、與自己約會,不斷學習、提升自己,

因為在人生的角色中,

我不只是媽媽;也是一個女人,一個自由的個體。

 

今天又是我的保養分享時間~

要和大家介紹春季開始使用的蘭蔻保養品,

上次有和大家分享秋冬每日使用的蘭蔻精華液#小黑瓶,

這次帶來的則是我新加入亮白保養的#極光水

蘭蔻LANCOME

超極光活粹晶露

保養時間到~~.jpg

秋冬保養我會選擇以濕潤打底、穩定膚況為主;

春夏就會加強特殊保養(像是修護、亮白)或質地稍清爽的系列,

相信很多女孩們都聽過極光水,

它是蘭蔻一款非常強大的水狀精華!

極光水.jpg

極光水有3大革命性科技:97%激光酵素複合精華、3%植萃精油、首創仙女棒

先來認識一下它們~

97% 激光酵素複合精華 

天然植萃酵素能有效軟化老廢角質、揮別暗沉;

結合被譽為植物界的天然珍珠的法國山毛櫸芽萃取,

能緊緻毛孔、改善肌膚瑕疵。

3% 天然植萃精油

大馬士革玫瑰精油、葡萄籽油、維生素E、葵花油等天然美膚油分,

能滋潤並鎖水柔膚,

保濕再升級,

同時修護肌膚問題。

97% 激光酵素複合精華(下層)+3% 植萃精油(上層)就是極光水獨特的97:3完美發光比例

完美發光比例.jpg

首創仙女棒

除此之外還有蘭蔻獨創的專利設計仙女棒>>專利極光激活棒

就是它~

仙女棒.jpg

專利極光激活棒能打造出細緻的精華微泡,

每次搖動完美混勻3%與97%油水,

達到完美發光比例,

是不是很神奇!!

打造細緻精華微泡.jpg

倒出的質地是呈現豐盈水狀帶一點油滑濕潤感,

淡淡的玫瑰香氣讓保養更舒心,

質地.jpg

之前我也曾使用過其他水狀精華,

主要都是提供基礎保濕,

其他的效果較為不顯著,

質地也皆為單純水狀。

極光水3%的植萃精油讓質地有更高的滋潤度,

加上仙女棒打造的微泡能加速被吸收,

比例拿捏得恰到好處,

推開時能感受質地的延展性;

推完後在肌膚上留下保濕感,

雙手觸碰卻能清爽不油膩,

好吸收、完全不黏膩!

推開後.jpg

雖然是以亮白為訴求、水狀質地的精華,

但能給予肌膚足夠的滋潤度,

維持臉部的油水平衡,

秋冬的保養品我以滋潤修復為主,

將臉頰的乾燥、脫屑和泛紅等問題解除後,

春季特別加入使用這瓶極光水,

當然就要針對膚色不均、暗沉、毛孔和痘疤的區域做細節加強啦!(需求很多

 

總結一週的體驗感受,

眉尾及鼻翼旁的毛孔狀況可以明顯感受變得較小、肌膚較平滑;

頰邊的粗糙暗沉也變得較為明亮柔嫩;

粉刺也在慢慢代謝中了~

對我是很有感的保養品,

更期待時間拉長後的保養效果啦!

 

這瓶極光水很適合喜愛清爽保養的大小女孩,

若喜歡滋潤度再高些,

後續可再接同系列的超極光淨白淡斑精華,

像我自己夜間保養時會搭配使用小黑瓶,

再上乳液也不會覺得過於黏膩厚重,

超愛它!

蘭蔻極光水.jpg

 粉絲福利

現在網路申請、靠櫃體驗可兌換10ml的極光水唷!

https://reurl.cc/L0LGna

 

延伸閱讀/ 肌膚升級看得見!蘭蔻 超未來肌因賦活露

#極光水 #秒淨膚超爆水更發光 #我變心了 #蘭蔻


黃豆媽咪.jpg

黃豆媽咪 
HUANG MOM

喜歡嚐鮮、分享、拍照小物但不愛自拍的新手媽媽、老手女人,
滿足於生活小物與設計創新會心花怒放的小確幸人生,
這個年紀可能保有些許文青,但改走一個超值路線。

和我交流

黃豆媽咪星球.png


arrow
arrow

    黃豆媽咪育女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