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奇妮孕哺,

除了有孕媽咪產前產後服飾、保養品外,

不能錯過的還有寶寶的用品,

到現在Ann兩歲也還在使用奇妮孕哺的寢具,

今天要推薦的是:

奇妮孕哺

智能恆溫抗菌嬰兒床墊

黃豆媽咪x智能恆溫抗菌嬰兒床墊.jpg

嬰兒床及專用寢具在我們家中是育女必備品,

從Ann的新生兒時期,

我們就購入嬰兒大床和她分床睡,

成功養成她到現在還能獨立待在嬰兒床和小孩房睡及玩的習慣。

 

邂逅奇妮孕哺床墊的機緣,

是因之前選購的新床墊內芯材質吸濕但不透氣;

且床套洗後、使用會起毛球,

讓Ann有睡不好及過敏的狀況,

我和易爸爸非常心疼。

 

換了奇妮孕哺嬰兒床墊後發現Ann更愛待在床上玩耍和睡覺,

這床墊在我們家有多受歡迎,

下面讓我來介紹給大家~

智能恆溫抗菌嬰兒床墊.jpg

床墊床套.jpg

我們入手是奇妮孕哺原棉系列的智能恆溫抗菌嬰兒床墊,

和之前介紹過的親子枕一樣內芯有自己的收納袋;

床套則另外包裝。

 

床套

原棉床套.jpg

床套裝上前我會先清洗過,

確保衛生潔淨外;

還能感受材質順便看看會不會容易起毛球,

原棉床套清潔過後更為柔軟,

膚觸超級棒!

面料.jpg

面料親膚舒服、吸汗透氣且易乾,

讓我每週都能幫Ann洗1~2次床套,

早上洗下午就能收,

常保潔淨,

讓小小孩遠離過敏不適。

 

不只清潔時;

實際使用到現在也沒有起毛球,

不易讓寶貝有摩擦的不適感。

拉鍊.jpg

縫線密實、作工細緻,

配有YKK隱形拉鍊在床墊反面下方,

不易刮傷寶貝,

另外也可以買備用的床套做換洗。

ANN喜歡在床墊上.jpg

 

內芯

不只有舒服親膚的床套,

智能恆溫抗菌嬰兒床墊的精華就在它的內芯!

軟Q.jpg

尺寸為60公分*120公分,

為常規的嬰兒大床尺寸,

內層使用3公分厚度的醫療級抗菌無毒膠棉,

透氣恆溫、有效調節體表溫度,

讓肌膚感到涼爽舒服;

且抗菌防螨、瞬吸排濕,

外層再使用細緻的針織棉包覆,

給予最大舒適性。

超舒服.jpg

除了柔軟舒服,

智能恆溫抗菌嬰兒床墊的多層結構設計,

升級支撐力、讓彈力均勻分散,

完美貼合身體弧度,

躺在上面超級享受~

我和易爸爸都想多買幾塊併成自己的大床墊了!

(家裡已選用乳膠床)

 

床墊柔軟Q彈的支撐力,

讓我們不用擔心Ann在上面蹦蹦跳跳跌倒會受傷,

反而覺得她在床上玩耍還比較安全。

超軟Q.jpg

 

奇妮孕哺嬰兒床墊.jpg

不只智能恆溫抗菌嬰兒床墊可以陪伴寶寶日常,

另外推薦搭配寶寶抗菌安撫枕,

給予小小孩滿滿安全感,

一夜好眠到天明,

讓父母也能好好放鬆休息。

舒服睡覺.jpg

床墊輕盈、好捲,

平常放嬰兒床及睡前轉移兒童房床上,

移動都非常輕鬆方便,

實用性及便利性都超高的!

貼合嬰兒床尺寸.jpg

嬰兒床上玩耍.jpg

黃豆媽咪x智能恆溫抗菌嬰兒床墊.jpg


活動公告

首次申請加入雀巢媽媽會員加碼多送限量好孕御守!

(花色自己點選)

黃豆媽咪x紫色奶瓶奶嘴安產御守黃豆媽咪x粉色寶寶安產御守黃豆媽咪x紫色小鴨安產御守


小小開箱員

我是大寶,我是ANN.jpg

和我交流

黃豆媽咪育女誌.jpg

黃豆媽咪.jpg


arrow
arrow

    黃豆媽咪育女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