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保養分享時間~

今天要介紹我的愛牌蘭蔻的保養組合:

LANCOME 蘭蔻

超未來肌因賦活露、超未來肌因活性安瓶

超未來肌因賦活露、超未來肌因活性安瓶.jpg

小黑瓶一直是我有在使用的精華液,

這次蘭蔻超未來肌因家族多了新成員~未來安瓶的加入,

下面記錄商品特點與我的實用過程,

讓大小女孩在選購時能有個參考~


紀錄1.jpg

超未來肌因賦活露

小黑瓶.jpg

蘭蔻超未來肌因賦活露(小黑瓶)讓我愛不釋手的原因在於~

它不只是給予滋潤、穩定膚況的精華液,

每年都在升級更新,

現在更追求[肌膚30秒激嫩發光、7天看到緊緻年輕!]

小黑瓶質地.jpg

質地為濃郁型濁白色液狀,

好延展、好推勻;

溫和不刺激,

塗抹後能感受肌膚迅速保水而柔嫩的觸感,

而且還盈滿光澤!

蘭蔻小黑瓶.jpg

連續保養後感受臉上局部的粗糙顆粒感變為更平滑細緻,

看看我連續保養一週的膚況紀錄:

七天變化紀錄.jpg

尤其是改善了我因天氣變化兩頰乾燥、泛紅的肌膚不穩定狀況,

非常有感!

 

我平常的保養步驟為:

清潔>化妝水>前導精華>小黑瓶>其他功效精華液>乳液>乳霜

另外會在塗抹小黑瓶時搭配按摩手法幫自己按壓臉部及頸部,

除了能舒緩壓力、讓身心更放鬆,

多日保養的視覺效果讓臉部感覺起來也更緊緻,

就是瓶想讓人多花些時間好好保養、追求更美好未來的未來精華啊

 

日常保養使用小黑瓶;

突發狀況就交給蘭蔻的新品未來安瓶~


紀錄2.jpg

超未來肌因活性安瓶

未來安瓶.jpg

工作、育女生活汲汲營營總有怠惰的時刻,

清潔不完全、偷懶個一兩天只擦化妝水就累得呼呼睡...

除了要痛定思痛改善問題本身外;

已發的肌膚狀況像是色素沉澱、乾燥脫屑和泛紅,

希望能盡快改善與代謝,

這時候安瓶就是我們的超級好幫手!

 

蘭蔻的超未來肌因活性安瓶(未來安瓶)非常特別~

外觀.jpg

第一次開瓶時要扭轉下壓將藍色活性壓入,

可以隔著瓶身看到非常夢幻的雲朵融入

旋入藍色活性.jpg

接著搖晃瓶身使藍色活性與精華混合均勻,

晃勻.jpg

再替換成銀色的滴管頭,

就可以開始保養了!

更換滴管頭.jpg

質地與小黑瓶差不多又帶些淡藍色,

散發著淡淡的香氣,

非常舒服好聞。

質地.jpg

未來安瓶在肌膚狀況需要急救時,

我就會取代原先夜間使用的精華液,

搭配使用小黑瓶一週多,

能感覺越來越穩定了~

太感動啦!!

持續努力保養中,

希望能在拍孕肚婚紗時和暗沉說再見!

 

生活忙碌之餘,

還是要多花些時間疼愛自己、保養身心,

幸福感由每天這些小細節與堅持中營造,

我們都值得擁有好的與追求更好的

蘭蔻保養組合.jpg


黃豆媽咪.jpg

黃豆媽咪 
HUANG MOM

喜歡嚐鮮、分享、拍照小物但不愛自拍的新手媽媽、老手女人,
滿足於生活小物與設計創新會心花怒放的小確幸人生,
這個年紀可能保有些許文青,但改走一個超值路線。

和我交流

黃豆媽咪星球.png


arrow
arrow

    黃豆媽咪育女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