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分享超實用的育女用品,

是Ann和Fee現在使用的遊戲地墊:

小鹿蔓蔓

抗菌折疊地墊

黃豆媽咪x小鹿蔓蔓抗菌摺疊地墊.jpg

地墊在育兒階段絕對是超級必需品,

保護寶貝們玩耍時不易受傷;

還能適當的避震吸音維持上下鄰居間的和諧!

 

自從去年讓Fee使用安撫玩偶和包巾後,

小鹿蔓蔓就變成我們的口袋名單,

這次超開心讓Ann和Fee搶先體驗了新升級的抗菌折疊地墊,

使用一陣子後撰寫這篇文章要與爸爸媽媽分享,

讓大家能更認識這款地墊;

在選購相關產品時也能有個參考。


紀錄1.jpg

抗菌材質安全易清理

小鹿蔓蔓.jpg

小鹿蔓蔓抗菌摺疊地墊有多色可選;

尺寸則有兩種可挑,

可針對居家風格及活動空間選購,

我們入手的是尺寸為200L的鋼琴粉,

柔和的米色與粉色交叉搭配,

讓家裡增添了點靜謐與童趣氛圍;

也提升了育女空間的質感。

小鹿蔓蔓地墊.jpg

這款地墊最大特點就是升級環保PU抗菌皮革,

抗菌率提升近99.7%!

品牌還直接提供韓國檢驗報告放在官網上;

實際收到拆封時也沒有讓我會害怕的異味,

(買過不少地墊剛送來時常有濃郁塑膠味)

選用更安心。

感受表面.jpg

我和易爸爸超愛它柔軟的表面,

觸感舒適不留印;

小防潑水不易髒,

便於平日保養清潔,

對於活潑好動、開心之餘都會闖個小禍的Ann,

現在我和易爸爸都很放心讓她在上面活動,

像是玩感官盆讓豆子灑滿地;

豆子灑滿地.jpg

喝個牛奶果汁也會不小心打翻,

一天失誤好幾次都很正常,

看看她緊張的樣子~

讓我每次都想偷笑!

打翻果汁.jpg

知道闖禍了.jpg

而每次寶貝弄髒的時候,

我只要濕擦一下再乾擦就能快速清潔好,

完全不會有想生氣的時候,

這也是當好脾氣媽咪的其中一個秘訣(?

父母愛的就是舒服、安全、簡單又方便啦!


紀錄2.jpg

折疊功能輕巧易收納

我們選擇大尺寸的地墊讓兩寶能一起玩耍活動,

而四折的設計讓它可以鋪到最大空間同時又能兼顧收納功能,

用完時可以收在沙發底下,

平時則能暫時橫躺或橫立在走廊,

方便我們隨時取用。

摺疊.jpg

平時收納.jpg

折疊功能也讓地墊多了更多使用方式,

像是變成我們的學習講座,

可以坐也能在教學區玩起拼圖啦!

開心休息.jpg

學習.jpg

地墊雖然很大片卻不笨重,

覺得比之前入手的布質遊戲墊更好搬動、輕鬆展開,

依需求隨時改變我們在家學習及遊戲的據點!


紀錄3.jpg

營造安全活動空間

感受軟硬度.jpg

當然地墊最大的功用就是給予安全防護及提高舒適度,

平時若在家中木頭地板上久坐容易覺得疲憊不適,

更何況是帶著寶寶長時間活動,

還要擔心她們撞來撞去、發生危險。

8層.jpg

隱形拉鍊.jpg

小鹿蔓蔓內墊堆疊八層緩衝PE環保材,

厚度達四公分

有著柔韌度與彈性;

較布質地墊輕、易搬移、易清潔,

使用隱形拉鍊將內墊收至內部,

不易刮傷寶寶、更加美觀安全。

 

營造能自由活動的安全空間,

不論是玩耍、學習課程、換尿布、自己喝ㄋㄟㄋㄟ...

一個地墊陪伴育女生活大小事!

玩照相.jpg

玩積木.jpg

感官盆體驗.jpg

ANN日常.jpg

適合家裡的寶貝練習爬行、學站;

也保護愛蹦蹦跳跳的好奇寶寶不會直接跌到地面撞傷,

適當防噪保護上下鄰居的和諧,

現在是Fee和Ann每日開心活動;

而我和易爸爸能放心帶兩寶的安全區域。

姊妹一起玩.jpg

Fee日常.jpg

在台灣就可以買到高質感、高規格的韓系育兒用品,

(品牌有另外標註全程韓國製造)

價格相較我之前找韓國代購購入相關產品省下不少,

又有售後保障,

覺得很值得入手。

 

看商品 / 小鹿蔓蔓 兒童摺疊遊戲墊

延伸閱讀 / Fee x JN.Toy 音樂聲光安撫絨毛娃娃

延伸閱讀 / Fee x 小鹿蔓蔓 涼感夏日Bedtime嬰兒包巾、Bedtime嬰兒包巾睡袋


小小開箱員

我是小寶,我是FEE.jpg

我是大寶,我是ANN.jpg

和我交流

黃豆媽咪.jpg

黃豆媽咪 
HUANG MOM

喜歡嚐鮮、分享、拍照小物但不愛自拍的新手媽媽、老手女人,
滿足於生活小物與設計創新會心花怒放的小確幸人生,
這個年紀可能保有些許文青,但改走一個超值路線。

黃豆媽咪星球.png

黃豆媽咪育女誌.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鹿蔓蔓 抗菌折疊地墊
    全站熱搜

    黃豆媽咪育女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