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篇和媽咪們介紹了加入蝦皮媽咪會員的好處,

今天要開箱三家去年我在蝦皮商城最愛回購的商店和物品;

這次同樣也會分享給大家與蝦皮媽咪合作的獨家折扣與抽獎活動唷!

黃豆媽咪x蝦皮媽咪福利

我原先就是蝦皮超市的忠實顧客,

在這裡購買部分日常消耗品及零食點心等等,

除了免運門檻低;

常常有優惠加購與折扣下,

定期在蝦皮超市回購就變成習慣。

不過去年讓我發現後買不停的蝦皮官方店其實是[蝦小編的店]啦!

蝦小編的店

蝦小編的店內有蝦小編抱抱枕、桌曆、限量的購物袋...等官方吉祥物周邊,

也因為目前只有在這裡才有販售(實體店我好像沒看到),

自己留作紀念或送禮都超萌超特別的!

ANNx蝦小編抱抱枕

平時陪Ann和Fee一起玩耍的巨大蝦小編抱抱枕就是在這裡購入的,

雖然有時下訂後等運送排程會比較久,

但拿到實品就覺得非常滿足、非常值得。

 

而若是添購服飾,

平日不方便到百貨選購,

服裝品牌旗艦店就是我最好的替代選擇,

以之前活動幫Ann挑選服裝為例:

服飾店GAP

品牌日搭上蝦皮官方活動,

疊加各種優惠後約六折就能購入需求服飾,

比在實體店及官方官網買都還要便宜!

而且因為是官方經營,

所以品質及售後都不需特別擔心。

 

在家購物就能輕鬆讓寶貝更換穿搭,

買得巧;更買到好品質、好價格!

ANN-卡其衣配黑褲

ANN-白色配藍花褲褲

ANN-藍花衣配私服

而對一個品牌迷來說,

最執著的就是收集到正版商品,

是對喜愛品牌表達支持的方式!

但因為系列、品項繁多,

當然就會希望能以最優惠的價格在授權通路購入。

 

而比較過實體店鋪及官網,

我發現有些物品在蝦皮內的品牌官方店價格更漂亮,

所以就變成我反覆回購的通路選擇:

誠品書店

我在這裡收齊了超多P&J週邊,

不用專程飛往日本或是請代購帶貨;

也不用跑一趟門市詢問,

蝦皮內庫存、價格一目了然,

日本進口、類別豐富;

更不用擔心買到盜版商品,

有任何品質狀況都能快速獲得處理,

時不時的折扣活動省了不少,

讓我能買進更多寶物啦!

P&J收藏

 

3月黃豆媽咪也和蝦小編爭取到福利,

感謝蝦小編們的大方!

除了蝦皮媽咪原有的福利外,

3/31前註冊蝦皮媽咪會員成功的黃豆媽咪讀者,

可領取獨家蝦皮優惠券及參加抽獎;

這次更包括既有註冊的媽咪會員也能一起抽蝦小編限量週邊!!

黃豆媽咪x蝦皮媽咪3月獨家活動

1.滿$888折$100

折扣碼:MUM100HU

使用期間:即日起~3/31(僅能使用於母嬰用品類,數量有限、兌完為止。)

蝦皮媽咪會員x黃豆媽咪

2.抽獎活動

黃豆媽咪讀者只要同時為蝦皮媽咪會員(包含既有及新加入的會員),截圖後至表單上傳圖片、留下會員註冊姓名及聯繫Email,加碼抽5名幸運媽咪獲得蝦皮週邊好禮!

獎項:蝦小編抱抱枕*1名 (定價980元) / 限量購物收納袋*2名 (定價416元)  / 酒精噴瓶+不織布提袋*2名 (定價316元)

活動期間:即日起~3/31

參加方式:3/31前註冊後截圖,於黃豆媽咪line@輸入" 參加蝦皮媽咪獨家活動 ",後續會統一由系統提供抽獎表單與注意事項。

(4/15前會在此活動頁面及黃豆媽咪LINE VOOM公告得獎者並同時寄送得獎信。)

 

活動預告!!

3/20-3/22 蝦皮線上婦幼展即將開始囉!

蝦皮婦幼展

 

4/5新增得獎公告

黃豆媽咪x蝦皮媽咪-得獎公告

 

註冊蝦皮媽咪計畫/ https://shopee.tw/program/form/3

黃豆媽咪line@/ https://page.line.me/huangmom

蝦皮情報誌/ https://momgift.link/shopee-line

延伸閱讀/ 蝦皮媽咪會員福利說明


小小開箱員

我是大寶,我是ANN

和我交流

黃豆媽咪.jpg

黃豆媽咪 
HUANG MOM

喜歡嚐鮮、分享、拍照小物但不愛自拍的新手媽媽、老手女人,
滿足於生活小物與設計創新會心花怒放的小確幸人生,
這個年紀可能保有些許文青,但改走一個超值路線。

黃豆媽咪星球.png

黃豆媽咪育女誌.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蝦皮 蝦皮媽咪會員
    全站熱搜

    黃豆媽咪育女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