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愛美的女子怎麼能容許頭髮呈現無精打采的狀態,

已嘗試增加使用護髮產品,

雖然成功改善毛躁問題,

但讓我的頭髮看起來又油又貼,

髮尾過不久又會乾燥打結,

只好忍痛停用

最近真的乾燥到打結斷髮、落髮,

難道沒有能同時滿足蓬鬆又補水潤髮的護髮神器嗎?

讓我發現知名的潘婷護髮出了新品-爆水膠囊髮膜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有品牌出膠囊式的髮膜,

愛嚐鮮的我怎麼可以錯過~~(手刀

馬上入手搶先給大家開箱潘婷爆水膠囊髮膜!

實際使用後讓我體驗改善毛躁又能維持蓬鬆的神奇力量,

迫不及待要分享給大家這款潘婷護髮有多厲害!

 

潘婷爆水膠囊髮膜有兩個功能訴求可以選擇,

藍色包裝的是輕盈水潤;橘色包裝的是密集修護,

我是輕微受損髮,平常主要使用藍色的,極度缺水時就會使用橘色。

爆水膠囊面膜.jpg

看它的的包裝多美啊

一盒內有六顆爆水膠囊髮膜,

裡面添加了潘婷護髮最經典的修護成分>>PRO-V配方

還有天然海藻糖胺基酸能補水、煥活髮絲,

先修護,後補水->先進行修護頭髮損傷;再大量補水!

像藍色高濃度保濕膠囊髮膜添加玻尿酸/橘色高濃度保濕膠囊髮膜添加角鯊烯,都是保養品內耳熟能詳的超級保濕成分~

兩種爆水髮膜都富含高達九千萬顆的高濃度爆水保濕因子能快速滲透髮絲、不黏膩!

業界首創膠囊髮膜.jpg

打開後看到的藍色珠珠一顆一顆都是高濃度爆水保濕因子!

加好加滿

質地.jpg

我來模擬抹在髮絲上,

先推開質地看看~

實際試在手上.jpg

稍微搓揉後,

真的很快速就均勻融合了~

一下就滲透吸收了.jpg

髮絲用洗髮乳清潔後,取適量的爆水膠囊髮膜在手上混合後,

避開髮根,著重塗抹在髮尾中後段,

順便用手輕柔梳開打結的頭髮,

讓膠囊髮膜的精華完全滲透在髮絲裡。

開始使用.jpg

我剛抹在頭上時是白色,

一下馬上化成透明無色滲透進髮絲了,

在頭髮上停留約三分鐘後沖洗,

光觸摸和觀察光澤就能明顯感覺頭髮柔軟滑順超多!!!

先修復、後補水的效果真的很厲害

看看我潤髮沖洗後的光澤~

潤髮後.jpg

而且沖洗後完全不會黏膩~

手也不會油油滑滑的!

真的超蓬鬆補水頭髮超滑溜

列為我現在的護髮首選~超強爆水膠囊髮膜!

 

一顆我能使用兩次,

吹乾頭髮給大家看頭髮狀況的前後對比:

使用前後.jpg

p.s.以上為我的實際使用效果紀錄,使用成果還是會與本身髮質、塗抹用量、保養手法與天數等狀況相關唷!

洗髮前的狀態

靠近上方的頭髮較油、頭髮一束一束的;

而中後段頭髮、髮尾都顯得毛躁,

捲髮也較雜亂沒型、髮絲揪在一起。

洗髮後的變化

不用我多說~不比較使用前後還以為我原本髮質狀態好像沒很糟,

比較後看頭髮光澤就可以明顯知道變超級柔順,

像是打了光!真的很厲害

捲髮不但Q的很立體、摸起來又柔軟,

完全是蓬鬆、飽水又有彈性的狀態

像是幫頭髮做SPA、敷保濕面膜。

 

現在越來越愛玩自己的頭髮,

因為真的很好摸~(很自戀哈

而且都會散發好聞的髮香,

經過別人的時候都會想像路人說"剛剛那個女生的頭髮怎麼這麼好聞啊?"

然後我一個戲劇性回頭說"因為我使用潘婷爆水膠囊髮膜"

(自己在演廣告小劇場哈哈哈哈)

總之真的超超超滿意~

 

頭髮特別乾燥時我另外推薦使用橘色的爆水膠囊髮膜,

滋潤度又再更進一階,

我會拿來當特別修護用~

也能依照需求調配用量,

兩款爆水膠囊髮膜都可每天或兩天使用一次當日常護理。

 

潘婷爆水膠囊髮膜小體積封存高濃度精華、外出旅行攜帶超方便,

是我現在頭髮保養的必需品

 

自己來評價一下:

方便度(5顆星)

外出旅行攜帶方便,直接帶一顆,省去瓶瓶罐罐!

保濕度+半顆(4.5顆星)

半天內的保濕度我給5顆星,但要客觀的整體評價所以小扣0.5,因為洗髮前的髮尾毛躁(明明就超厲害了還挑)給品牌有進步的空間,以我用過的髮膜來說已經超棒了!!!

蓬鬆度​​​​​​​(5顆星)

不只蓬鬆滑順還有彈性!

總分>>>還是5顆星!!!

非常推薦一定要試試這次的潘婷護髮新品>>爆水膠囊髮膜(高濃保濕膠囊髮膜)!

設計新穎的膠囊式包裝,實際使用修護超有感~

不只我開箱的整盒包裝,

它們也有單顆販售,

女孩們可以先入手一顆試試唷​​​​​​​

 

購物去:

MOMO購物

YAHOO購物中心

蝦皮商城


黃豆媽咪.jpg

黃豆媽咪 
HUANG MOM

喜歡嚐鮮、分享、拍照小物但不愛自拍的新手媽媽、老手女人,
滿足於生活小物與設計創新會心花怒放的小確幸人生,
這個年紀可能保有些許文青,但改走一個超值路線。

和我交流

黃豆媽咪星球.png

​​​​​​​


arrow
arrow

    黃豆媽咪育女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