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請老公代領回來就馬上來打文章分享給更多孕媽咪們

活動開跑今天剛好滿十天,台北車站這還領的到唷

台北捷運在5/15發布新聞公告推出免費限量版LED「好孕吊飾」

我在5/16看到新聞以後就馬上申請了

公告說要事前於「台北捷運GO」APP或官網登錄基本資料及選擇領取車站取得電子條碼憑證

但手機還要多載一個APP怕又需要填一些資料所以我就直接在官網申請

申請的網址趕快來分享給大家 (按下圖也可以,幫大家設好連結了)

https://ssl.metro.taipei/pregnancyservice/

申請畫面.JPG

但他是有數量限制的,只有兩萬個,所以不能申請的時候大概是因為發完了(?

點選申請後會跑出注意事項

提出申請.JPG

再按提出申請就會進入申請與查詢頁面

申請與查詢頁面.JPG

填寫完送出就會出現專屬憑證條碼啦Mom | 懶人包 | 免費申請連結提供 | 孕媽咪即刻入手

領取憑證.jpg

我自己是用截圖的方式

申請之後帶著畫面與媽媽手冊到申請領取的服務處排隊領取

會在我們的媽媽手冊內頁蓋上站名、日期戳章(因為每人限領1個吊飾)

記得30天內要去領取喔

申請的方式很簡易

而且這樣還能避免太多人重複多拿造成資源浪費

但是不能到現場的媽媽也不用擔心

把條碼畫面和媽媽手冊給家人去代領就可以囉

像我自己就是今天請先生去換,代領成功!

 

現在要來開箱了

一拿到會有個塑膠袋包裝,上面貼說明貼紙

說明.jpg

吊飾中間有隱藏式開關能控制閃燈

亮燈.jpg

閃燈有三個模式:按壓一次3顆燈亮,按壓第兩次及三次則分別呈現快、慢閃爍的燈光

雙面都是長一樣的

(簡單的開箱完了?

 

但原本想說免費的福利怎麼還會推限量

像飢餓行銷一樣

原來是因為現在是試辦期

還在收集民意,沒有大量發行

算有考量到之前好孕貼紙和好孕胸章遇到的問題

包括接下來會遇到它會沒電也無法換電池,變回一般胸章

 

目前也只有台北捷運能領取

限定這20個捷運車站

台北車站、中山站、雙連站、民權西路站、石牌站、淡水站、古亭站、中正紀念堂站、大坪林站、七張站、頭前庄站、三重站、景安站、板橋站、新埔站、忠孝復興站、市政府站、南港展覽館站、西湖站、萬芳醫院站

不過舊版的徽章之前就也只能在一些站別能領取到

基本上有搭捷運都會經過那幾個特定站

所以我覺得是算合理方便的!

 

我參加的媽媽社團有很多孕媽媽都是外縣市的

但是我想如果這次試辦收集民意

收集到正面意見與納入反對意見改良後

應該很快大家就能拿到更實用的吊飾了

現在只能讓妳們流口水一下了

而這款限量吊飾發完之後站務人員會以好孕貼紙代替唷!

 

來紀念一下我"歷代的乘車好孕幫手們"

好孕貼紙是我第一個拿到的

因為各大小站都能拿到,撕下後也只是一次性地黏在身上覺得有點浪費

而且我也不可能黏在我的包包上,怕有殘膠

最後索性當紙卡用了

好孕貼紙.jpg

我第一版拿到的好孕胸章

因為後面的針斷了所以現在被我當成手拿廣告板(?

好孕胸章.jpg

下面是我第二個拿到的好孕胸章

有別於上面是由台北市政府衛生局發的

這一版是由衛生福利部國民健康屬發的

會不會是差在北部與全國發的有稍稍改版(?

較大較薄好孕胸章.jpg

它的面板比較大也比較薄,圖面上的孕媽咪比較豐腴(應該說比較像真實我現在的比例?)

我有真的很認真分析唷(推眼鏡

國家是不是要表揚我這個自發性宣傳的好公民!!!(自己說


正反兩面.jpg

然後就是這次的試辦版LED好孕吊飾,我覺得有功能卻可以做到這麼薄很厲害,顏色的選用上也變得女性化柔和許多。

改用吊飾比較方便,但這種珠鍊的沒扣好一下就掉了(掉了一次),目前不知道只有試辦版的沒辦法換電池還是以後也一樣,沒電以後則失去原先醒目提示的功能性,建議能做可更換電池的或是捨棄加LED,但也要觀察我實際用亮燈功能它能用多久,畢竟亮燈還是有些難為情(掩面

 

盡可能的提供我手上的資訊與加入個人解讀分享給大家,有錯誤解讀、提供錯誤的資訊歡迎大家指正補充,有任何疑問也麻煩找下面這些單位他們會給最正確專業的答案:

台北捷運公司24小時客服專線:(02)2181-2345

台北市民當家熱線:1999    / 外縣市  (02)2720-8889

或瀏覽網站:https://www.metro.taipei/

看完我的分享,快快申請先!

 


文章的尾聲要感謝所有與我曾有交會的路人們,真的真的非常謝謝你們的善良!

孕期接近尾聲我目前都沒有遇到沒被讓座的狀況,需要被讓座的次數也是個位數,最多的時間是博愛座本來就是空著的,我自己也會在第一站就開始搭車避免添大家的麻煩,的確還是會遇到有想要座位的乘客用不太友善的眼神關切我,某程度也是覺得我像大學生? (我要驕傲囉Mom | 懶人包 | 免費申請連結提供 | 孕媽咪即刻入手

但被我突然間不小心從包包找到好孕胸章別起來;手拿媽媽手冊翻看和一個不小心露出孕肚壓制了(妳們知道的Mom | 懶人包 | 免費申請連結提供 | 孕媽咪即刻入手

多一點正面思考、多一點詼諧,自己的世界與他人的眼神都會更美好Mom | 懶人包 | 免費申請連結提供 | 孕媽咪即刻入手

 

我在初期就有出血狀況,到了中期還一度因為長時間宮縮子宮頸長度變短,不論是不是孕媽媽,有時候外表是看不出來隱藏需求的,請大家將心比心,不要傷害彼此Mom | 懶人包 | 免費申請連結提供 | 孕媽咪即刻入手

沒有座位、真的有需求可以開口請求協助或是按求助鈴請站務人員協助。而且有些人累的放空,有些人忙了一整天終於可以滑手機,沒看到也不要覺得他們故意~

總之我是非常謝謝曾遇過的大家,也希望大家可以再擴大再維持這個善心,謝謝有你們Mom | 懶人包 | 免費申請連結提供 | 孕媽咪即刻入手


 

(在申請時有閱讀的新聞有這兩個,就不給大家連結傳送門囉~~)

https://www.cardu.com.tw/news/detail.php?38134
https://tw.news.yahoo.com/%E9%AB%94%E8%B2%BC%E5%AD%95%E5%A9%A6-%E5%8C%97%E6%8D%B7%E6%8E%A8led-%E5%A5%BD%E5%AD%95%E5%90%8A%E9%A3%BE-%E5%8D%B3%E8%B5%B7%E5%8C%97%E8%BB%8A%E7%AD%8920%E5%80%8B%E6%8C%87%E5%AE%9A%E8%BB%8A%E7%AB%99%E5%85%8D%E8%B2%BB%E6%8B%BF-140000828.html

 

2021最新媽媽禮更新於此:

https://huangmom.pixnet.net/blog/post/330643072

還在持續更新中,

可追蹤我的文章與新辦的Facebook,

一起拿好禮、聊育兒Mom | 懶人包 | 免費申請連結提供 | 孕媽咪即刻入手

延伸閱讀/ 待產包懶人包|完整待產包準備清單

延伸閱讀/ 第一胎 | 懷孕初期問題親身經歷十二答

延伸閱讀/ 第一胎 | 懷孕中期問題親身經歷九問九答

延伸閱讀/ 實際網路申請 | 提供30家以上連結!2019-2020年 媽媽禮免費兌換 媽媽手冊懶人包


活動公告

首次申請加入雀巢媽媽會員加碼多送限量好孕御守!

(花色自己點選)

黃豆媽咪x紫色奶瓶奶嘴安產御守.jpg黃豆媽咪x粉色寶寶安產御守.jpg黃豆媽咪x紫色小鴨安產御守.jpg


黃豆媽咪.jpg

黃豆媽咪 
HUANG MOM

喜歡嚐鮮、分享、拍照小物但不愛自拍的新手媽媽、老手女人,
滿足於生活小物與設計創新會心花怒放的小確幸人生,
這個年紀可能保有些許文青,但改走一個超值路線。

和我交流

黃豆媽咪星球.pn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ED 好孕吊飾
    全站熱搜

    黃豆媽咪育女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