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撰寫懶人包的黃豆媽咪今天要與大家分享塑身衣評比,

不藏私公開我生完Fee後親自比較的三家塑身衣品牌!

 

相信媽咪們在產後除了照顧寶寶外,

另一個最在意的或許是想要回復到孕前的身材~

(我超想快快瘦回去的QQ)

愛美是天性,

當媽媽後也有追求漂亮的權利,

不是為了取悅別人,

而是讓自己心情愉悅、更有自信。

黃豆媽咪x塑身衣口袋名單實穿評比.jpg

懷Ann時產後因為有想生二寶的打算,

加上第一胎體重掉得比較快,

所以都沒有認真在穿和正視塑身問題;

第二胎產後恢復速度較慢、體態變化大,

明顯感受身形較豐腴、曲線線條也較為鬆垮,

覺得是時候好好訂做一件投資自己啦!

 

這次特別找了三家評價都很高的塑身衣品牌:維娜斯、赫本、蘿琳亞,

比較品牌間的差異與找尋較適合自己的塑身衣,

更實際到店體驗像是:環境、服務感受、款式選擇、布料透氣度及活動舒適度等等,

畢竟單價高、要穿著的時間期長又要考量售後,

所以自己還蠻認真做功課的,

出產後護理之家後和易爸爸請了三個半天的"美麗假"出發諮詢,

並寫了這篇懶人包給正在挑選塑身衣的媽咪們參考。


紀錄1.jpg

維娜斯

"推推指"應該大家很常聽到,它就是維娜斯的主打。之前看維娜斯品牌代言人是生了三胎還依然苗條的小S,覺得超有說服力!

第一胎就因為產後護理之家的推薦,從孕中期開始就有使用維娜斯PHILIA的腳套,我到這一胎孕期都還持續使用,搭配每日睡前按摩及抬腳,到孕後期都沒有什麼水腫之苦,非常耐穿!

維納斯腳套.jpg

因為對於品牌的印象不錯,所以要選擇塑身衣時我就直接列入了首要考慮品牌。

 

品牌特色

推脂雕塑

採用歐美醫療級推脂布,超細纖維輕盈透氣不悶熱;束縛不緊勒、彈性好活動。

服貼塑形

精準測量全身超過40個身形尺寸,手工訂製符合完美身材比例的推推指

獨特的363魔軌縫線、立體晶鑽式織法、重點加壓設計,高支撐力、緊緻服貼身體,創造宛如20雙手按摩的雕塑效果,將肉肉推回凹凸有致的正確位置。

免費改小

減吋改小讓身材更顯瘦。

 

店內環境及展示

新竹大遠百.jpg

樓層.jpg

新竹的維納斯是設櫃在大遠百內,

大遠百的母嬰用品樓層特別用心裝潢,

休息區貴氣又舒適,

如果沒有兩寶在家裡要照顧,

我大概可以從開店逛到閉店吧!

 

走進維納斯和我上一胎印象中去店內的裝潢感覺沒什麼差異,

典雅華麗且寬敞,

櫃外及櫃內都有電視牆播放展示;

內部則附設有一個更衣間。

店內環境.jpg

更衣室.jpg

以電視牆取代現場展示,

再擺放四張沙發椅,

讓店內環境呈現簡單精緻,

諮詢時感到隱密而舒適放鬆。

 

服務人員服務及專業度

我在網路上預約到店試穿體驗,

約兩天就接到服務電話,

也在當週就和服務人員約到時間,

感謝服務我的美體顧問當天有自己的排程還特別配合我的時間回到櫃上,

甚至在約定的前一天及當天都傳簡訊提醒。

 

在電話中就先告知有產後塑身的需求,

因備有腿套所以想找及膝款的塑身衣,

雖有事先了解官網資訊,

但還是希望到櫃上實際體驗材質和了解細節。

 

進百貨前須先簡訊實聯制;

櫃上也會再填寫線上表單,

防疫做到最全面。

原本擔心美體顧問是不是會比較有距離感,

在維納斯完全不會!

不是制式化的回答也完全沒有架子,

像是朋友般非常親切~

還會聽我講一些育兒啊、家庭的大小事。

填單.jpg

除了良好的服務態度也展現專業,

有問必答外還會分享自己的經驗,

先了解我的需求及長度款式後推薦適合的三個系列讓我試,

在試穿時還會一步步教我怎麼穿衣"撥肉"。

 

最後詢問價格時也不讓人覺得尷尬,

反而還很熱心幫我算除了櫃上活動外;

搭配百貨信用卡的折扣、檔期折扣加上用什麼卷折抵...

再配合拆刷分期讓我能以最優惠無痛的價格入手!

要不是有易爸爸電話監督;

而且也是實際試穿的第一家,

真的會很想立刻買下去!

 

款式選擇、布料透氣度、活動度及舒適性

維娜斯整件式的塑身衣有及膝和到腳踝的,

但考量到我已經有小腿的腳套,

所以只考慮及膝款塑身衣,

而維娜斯除了量身訂做也有黃金比例可以選擇,

黃金比例是指以它們的黃金比例剪裁固定尺寸的塑身衣,

備有多種尺碼可訂購

 

我的訴求是要穿得住然後穿的久,

美體顧問準備了黃金比例、低磅的推推指和經典較高磅數的推推指三種讓我試穿,

實際感受推脂布搭配萊卡材質,

比起親膚透氣的低磅推推指我更喜歡經典推推指穿起來的緊塑感,

雖然剛開始布質會比較硬挺些,

不過清洗後也會變更加柔軟貼身。

試穿.jpg

腹部單排釦偏硬,

彎腰稍稍有些緊繃,

但也會讓腰桿在平時能自然挺起,

最重要的是要練習推肉的手法,

美體顧問也鼓勵我久了就會上手,

可以看到推肉、撥肉後其實腰腹臀的看起來就沒有這個猖狂啦!

穿推推指應該會在不自覺中就能讓體態變更好,

而且還僅僅是體驗衣就有這個效果。

細節.jpg

另外維納斯還有滿足媽媽少女心的細節設計像是蕾絲滾邊等元素可選擇,

把經典推推指列入我的考慮清單後,

最後也就沒試黃金比例的塑身衣。

 

而在顏色選擇的部分基本上是膚、灰及黑色,

都是屬好搭衣服的色系,

選擇上我則是鐵灰和珍珠膚兩種色號覺得很猶豫。

鐵灰.jpg

珍珠膚.jpg

原先最想要與我的腿襪湊成一套,

不過還是決定先看看其他兩家穿起來的感覺,

維納斯服務親切度與專業度都好;

品牌優惠也不藏私,

在這裡諮詢讓人覺得是愉快舒服的,

就像與朋友聊美麗這件事,

相談甚歡!


紀錄2.jpg

赫本

本來對赫本這個品牌比較陌生,它們在百貨沒有設櫃,不過在新竹東區有個獨立的門市,常與地區醫院合作開蠻多媽媽教室場次,才慢慢認識這個品牌。

赫本的代言人是Melody,最近在網路社群上也可以看到不少曝光,很多前輩媽咪很推它的款式新穎,所以就列入我的考量名單內,決定預約實際到店穿著感受一下。

 

品牌特色

雙排扣設計

免送修立即減吋,幫助骨盆快速回復。

赫本獨家3C裁縫曲線

針對大腰 、 腹 、臀加強雕塑,腰側雙C曲線+小提琴線增壓;腹部加壓結構+提臀線設計,追求纖腰、翹臀、0小腹!

零膚觸™醫療布料

親膚舒適涼感布料,柔軟透氣、不一悶熱。

提供優質售後服務

量身訂製、終身免費減吋。

免費到府諮詢服務

專業顧問到家,讓媽咪在家輕鬆諮詢無負擔。

 

店內環境及展示

新莊車站.jpg

位置.jpg

赫本在新竹市有獨立店面,

因為對於新竹的大眾交通工具還不熟悉,

所以我是搭計程車去的,

不然其實赫本就在新竹的新莊車站出來走約一分鐘處,

建築及門面都很氣派顯眼。

門口.jpg

店內.jpg

大門使用防盜鎖,所以要記得按電鈴~

(我推了很久真有點害羞><)

而不知是不是事先預約的關係,

赫本的美體顧問在這個時段只有服務我一人,

來這裡被高規格接待讓人受寵若驚。

 

店內裝潢以紫色搭配白色,

華麗精緻而高貴神秘,

配合聖誕檔期還有銀白麋鹿擺設,

增添了一點耶誕歡愉的氛圍。

 

試衣間方正寬敞不擁擠,

更衣時聽著店內播著輕快節奏的音樂,

心情也跟著愉悅放鬆,

不自覺哼起歌來啦!

試穿間.jpg

 

服務人員服務及專業度

一進門會先量額溫,防疫完全不馬虎。

赫本的美體顧問思緒與表達非常清楚,

包含了解我的需求後推薦產後款式;

介紹赫本塑身衣特色及比較品牌差異,

而且從一剛始坐下諮詢時就已實際讓我先將品牌布料試在手上體驗到去試衣時,

時間掌握及鋪陳拿捏的都很不錯。

 

在諮詢時能實際觸摸感受各家品牌的布料、剪裁等差異,

更能了解赫本優異的地方。

諮詢桌.jpg

產後塑身衣介紹.jpg

而在試穿時不只讓我試需求的品項;

美體顧問也會另外推薦適合我的搭配品項讓我實際體驗,

試衣後還能在非常有限的時間內完成量身,

掌握著節奏與步調,

展現十足專業度,

是屬於效率型的服務,

非常知道全職媽媽請假外出、歸心似箭的心情,

真的是每試一家品牌都在考驗我能不能守住荷包耶!

 

款式選擇、布料透氣度、活動度及舒適性

赫本塑身衣穿上去很親膚舒服,

高磅數又帶有彈力空間,

經美體顧問介紹她們也非常自豪整件都是使用高磅數的零膚觸布料,

之後訂做也能針對自己的需求選擇單層或雙層唷!

我覺得赫本的最大特色就是輕盈、無壓力

要讓大家穿得住、實用為主。

試穿赫本.jpg

不過或許因為是體驗衣的關係,

剛好不太合我的尺碼而有些皺褶,

美體顧問說量身訂做後就不會有這樣的痕跡。

 

另外赫本雖然是雙排扣,

但是是軟而不難扣上的,

實際蹲彎也不會很困難,

覺得日常保養穿著應該也沒問題。

雙排釦設計.jpg

其他還有很多細節,

像是腋下及鼠蹊部的標靶脂雕減壓設計...,

因品牌以"健康"為宗旨,

在這些設計上表露無遺。

 

回家後發現沒諮詢到顏色的選擇,

好險DM上都有說明,

產後塑身衣有皇家黑、嬰兒膚及櫻花粉三種。

 

來赫本諮詢讓人感到輕快有效率,

美體顧問專業俐落,

覺得也特別適合繁忙都會媽咪。


紀錄3.jpg

蘿琳亞

蘿琳亞是我最常看見文宣、廣告的塑身衣品牌,在親子網站上不但有媽媽寶寶年度菁品認證,更有萬名媽咪推薦;除此之外還有不少節目內容播出等等。

網路聲量非常高,讓我迫不及待想感受一下蘿琳亞有這麼多忠實粉絲支持的愛好原因!

 

品牌特色

後背軟鋼

獨家專利後背軟鋼,給予腰背力量、減輕負擔。

S拉繩設計

S拉繩設計,拉上拉繩後即可調整塑身衣的鬆緊度,一共有6-8吋的調整空間,穿塑身衣也可以很簡單。

400種布料花色可以挑選

蘿琳亞有多達400種布料花色及款式,依照自己喜歡的風格挑選款式和色系,一針一線純手工縫製、量身訂做。

鑽石提臀線

立體提臀線幫助骨盆歸位​,獨家6條提臀線工法,拉提翹臀更顯腿長。

一體成型

業界唯一連身式塑身衣,包含胸罩及褲底,不需額外穿內衣褲,兼顧雕塑需求及生活便利性。

拉鍊設計

依照個人不同的胯下長量身訂製褲底拉鍊,褲底拉鍊打開即可如廁,解決穿著塑身衣上廁所時的不便。

無感纖型布料

使用Coolplus®機能性纖維​,吸濕排汗效果佳、可快速散熱;透氣輕薄、貼合身體曲線;無彈性布料久穿也不易變形,均勻壓縮脂肪、強效收服贅肉。

終身免費修改

終身免費修改服務,一通電話就能預約專業設計師到府修改。

 

店內環境及展示

實際試穿維納斯和赫本後還是決定再預約體驗蘿琳亞,

希望有個比較也更能確定自己想要的是怎樣的功能性及追求,

畢竟訂做是終身的服務,

而也感謝自己的行動力讓我覺得不虛此行。

蘿琳亞門市.jpg

門口.jpg

蘿琳亞門市坐落於台北,

門外向內看是使用黑白配色相襯模特身上的塑身衣多彩而令人驚豔,

不同於之前去的兩家塑身衣,

櫥窗效果大大凸顯品牌特色,

而在店內也可以在各個角落看到蘿琳亞非常自豪的展現自家的布料花色,

所以不同於赫本及奢華甜美和小性感,

我覺得蘿琳亞帶給我追求"獨特"、"個性化"的一面。

線捲.jpg

布料牆.jpg

進門後服務人員會出來接待,

先消毒量體溫,

就可等待美體顧問一一針對品牌特色細心解說,

實際參觀一圈發現門市超大的!

有三區接待座位和兩間寬敞明亮的更衣室。

接待桌及更衣室.jpg

而不同於之前體驗的品牌,

諮詢時是由一位美體顧問講解,

但後續量身是兩位美體顧問一起完成,

體驗試穿的每個步驟都會先告知及消毒手部才會操作;

並依序記錄數值及再次介紹特色。

 

實際體驗它們的S拉繩穿衣方式真的很特別,

看見肉肉都被秒收進去、消失眼前非常有成就感也很療癒,

脫下也只需要左右拆解放鬆繩子,

塑身衣竟然可以這麼方便穿脫,

才剛開始試就超心動的!

S拉繩.jpg

試穿蘿琳亞.jpg

▲量身用的體驗衣是兩截式的,而我們實際拿到的客製塑身衣則是一體成型的唷!

蘿琳亞門市的美體顧問是溫柔、細心且能暢談型的,

像我總會有很多疑問、考慮較多又無法臨時做決定,

而且當天後續有其他行程所以停留的時間較短,

對塑身衣所有特色有基礎了解及實際試穿後就離開了

顧問也沒有附加推銷壓力,

讓我有時間可以回家慢慢考慮。


紀錄4.jpg

總結心得

這次去比較塑身衣也讓我體驗到百貨、獨立門市及到府服務的不同,

三家專業的塑身衣品牌服務品質都很高、很細心又周到,

自己總結特點:

服務及專業度

維娜斯=赫本=蘿琳亞

服務風格

維娜斯:親切無壓力/赫本:輕快有效率/蘿琳亞:細心又謹慎

花色款式多樣性

蘿琳亞>維娜斯>赫本

款式機能性

蘿琳亞>赫本>維娜斯

 

價格會因選擇的材質、長短樣式都有差異性;

另外活動、百貨檔期等也都會影響,

尊重品牌們的專業,

避免分享的善意變成惡性比較,

此篇紀錄不會提供品牌分別的報價。

(這就不是當初希望分享給大家塑身衣懶人包的美意了)

 

三個品牌的價格非常對得起提供的服務、商品品質及穿著感受,

美體顧問也都有各自的服務手法與專業,

建議媽咪們可以實際體驗感受各品牌不同的特點,

能滿足自己的需求及感到舒適是最重要的。

 

而我最後考量因會穿很久,

(一定要享受到終身服務就對了~)

蘿琳亞真的有太多優點和獨特性,

像是穿脫方便的S拉繩設計;

一體成型式、包含內衣內褲都不需外加;

也是唯一在胯下處做拉鍊設計的塑身衣。

 

除了門市;蘿琳亞還有到府服務車,

又是唯一可以當天修改、當天就拿到的品牌,

對於我之後要做減吋調整非常方便,

(已經認為一定會瘦了哈哈哈)

覺得蘿琳亞更貼近我的需求。

 

幫我服務的姐姐還分享自己努力兩年的塑身經驗,

(當天服務時身上也是穿著塑身衣)

年齡比我長卻保養得宜,

很有交流共鳴感也超有說服力,

超強活招牌!

體驗時又可感受收肉後的效果,

讓我燃起"我一定能挽救體態、我一定還能更好"的鬥志,

綜合以上獨特設計、方便度及貼心服務,

我選擇了蘿琳亞!

 

我從台北到新竹定居後,

因這邊的大眾運輸工具還不是很便利,

我又沒有自備車又對路不熟悉,

到其他品牌都需要搭計程車往返。

 

蘿琳亞除了在台北有店面能諮詢,

還有服務專車能到府量身,

和易爸爸交換意見後,

決定去電和蘿琳亞顧問電話諮詢了一些細節,

最後幫我安排一天平日來場親密約會,

體會前所未有的方便與VIP服務!

也希望看在平常我熱心分享、是好人的份上能和蘿琳亞談到更好的優惠(眨

專車直達.jpg

寬敞空間.jpg

蘿琳亞服務車乾淨明亮、配備齊全,

裡面最主要的配置為諮詢桌、試衣空間、修改及展示桌,

儼然就像去實體門市諮詢一樣,

還是直接停在家樓下的專櫃,

是不是超酷、超貼心的!

 

服務人員服務及專業度

在上車諮詢前會先做實名制、消毒及量額溫,

以防疫安全為優先,

非常謹慎。

 

進入服務車後會先諮詢穿塑身衣的需求、介紹布料特性及長短款式等等,

整整三大本的布料都可以實際觸摸體驗,

若像我一樣有選擇障礙的話也能和美體顧問說自己喜歡的花色,

她們也會直接幫忙挑出幾種類似的。

選布.jpg

選定要的花色後就會進入核對布料顏色、材質及估價填單流程,

在填單時也會和我說明每個布料會分別裁縫在哪個區塊,

美體顧問非常專業細心,

包含裡布及外布材質都會一一說明,

雖然我問題很多但完全不會不耐煩;

更分享自己的經驗讓我參考,

還特別幫我注意需更換哺乳肩帶等小細節

確認樣式.jpg

與在蘿琳亞門市體驗時相同,

諮詢時為一對一;

量身則是由兩個美體顧問一起操作,

在量身前也會確保鎖門及前後車窗的拉簾動作,

保障客人隱私,

讓我很安心!

前後車窗拉簾.jpg

量身.jpg

先確認胸圍後開始量身上細部的所有尺寸,

兩個顧問會非常細心的重複量測確認數值,

量身完再穿上體驗衣實際感受布料材質、塑身效果,

並再次丈量做最終尺寸核對(都是兩個人員重複確認,一點都不馬虎),

服務特別細膩到位,

確認無誤後就會進入後續款項、售後、洗滌等說明。

 

最讓我驚喜的是知道品牌針對會員除了可以在門市修改外;

蘿琳亞服務車也提供到府修改!

之後修改塑身衣不用等待收送件(前面拜訪的兩家都需等待寄回總公司的修改期),

而且都能當天量身、直接修改就可領回

服務的方便性及效率度完全是我需要的!

 

p.s.這上面都是量身用的體驗衣,

之後實際來的就是自己選的顏色、布料及綁繩,

謝謝美體顧問特別讓我記錄,

不然這些過程其實一般都是不公開的。

 

款式選擇、布料透氣度、活動度及舒適性

在門市時就已體會蘿琳亞的花色選擇真的超多,

不是個位數挑選;是以百起跳!

時尚風格自己作主,

多到我一度選擇困難,

最後還是挑回低調又帶點小心機的粉色。

花色選擇.jpg

除了花色選擇多,

蘿琳亞更特別的是獨家的S型勾拉繩設計所以穿脫不用勾扣子和解扣子,

雙腳穿進褲管後,

腹部部分使用拉繩左右穿梭勾扣間後拉緊就可完成,

左、右、左、右、拉緊;左、右、左、右、拉緊...循環,

真的太方便啦!

S拉繩設計.jpg

剛好量身時還有減吋收肉肉大挑戰折價活動,

每減一吋能抵500元!!

原先尺寸

穿著前.jpg

穿蘿琳亞挑戰收肉肉

穿著後.jpg

當天收肉肉的成績是4.3吋,

等於現省2150元!

自己都不敢相信腰腰肉可以收緊到這麼多,

而且胸圍和臀圍因為挺起來還upup了(胸圍增加3cm/臀圍增加2cm)!

超級得意哈哈哈~~

 

試穿體驗衣時能感受無彈性布料加上後背有專利軟鋼輔助,

可以發現身體會自然挺起,

進而督促自己不要駝背、改正不良姿勢。

更令人驚豔的是蘿琳亞獨創一體式設計,

胸部部分不需另穿內衣;

在胯下也是獨家製作拉鏈不採一般挖洞形式,

(之前體驗的兩個品牌都是挖洞設計、小褲褲外穿)

細節上花非常多巧思改良!

加上前面介紹的有上百種花色可選擇、S拉繩輕鬆穿脫...等等優點,

光體驗就能立刻看到數字變化,

讓我量身試穿完就想立刻下訂!

 

在蘿琳亞諮詢會讓人覺得是貴賓級待遇,

多樣化選擇、獨特設計和貼心到府服務,

整個過程細心謹慎,

在這裡會覺得自己的存在獨特而重要,充滿希望和鬥志。

 

以上是我的塑身衣體驗,

自己的評比分享希望能讓媽咪們更了解三家塑身衣的特色,

在選購前有個參考依據。

請原諒我已經和易爸爸請假三次去試塑身衣,

沒有體力再為大家帶來更多品牌,

之後瘦身衣來後,

也會再記錄一篇長時間穿著的改變分享給大家,

可以期待一下唷!

 

延伸閱讀/ 三個月塑身紀錄 x 蘿琳亞 塑身衣


黃豆媽咪.jpg

黃豆媽咪 
HUANG MOM

喜歡嚐鮮、分享、拍照小物但不愛自拍的新手媽媽、老手女人,
滿足於生活小物與設計創新會心花怒放的小確幸人生,
這個年紀可能保有些許文青,但改走一個超值路線。

和我交流

黃豆媽咪星球.png

 


arrow
arrow

    黃豆媽咪育女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